不支持Flash

招行白金卡客户高球联谊赛广州站吸引深穗各路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移师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赛事共有百余位招行白金信用卡客户竞相到场,挥杆竞技。

  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地处珠三角中心,到广州、深圳都不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对于不可多得的在家门口作战的机会(招行白金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州站只有一场赛事),广州白金卡客户自不会轻易放过。而对高尔夫爱好近乎疯狂的深圳客户当然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打球的机会,纷纷驱车前往,戏言“参加一次周末自驾游。”

  本站比赛高手云集。在2007年2月尊皇“九龙山月例赛”中打出一杆进洞而名声大震的曾文杰可谓选手中的“大牌明星”,甫一亮相就引来众多相识的球友纷纷打趣“今天会不会再次上演神奇一击?”深圳首站卫冕总杆冠军王政、总杆季军杨清泉再度出击,期待再续辉煌。比赛还未开打就已硝烟弥漫。

  黑马冠军刘开明: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只抓一只小鸟也能拿冠军的人不多,王政是其中一个,当然还有刘开明。1只小鸟2个柏忌,15次平标准杆,刘开明用超乎寻常的稳定拿下总杆冠军。有人说他是“王政第二”,其实更应该称他为“加强版王政”,别忘了王政夺冠成绩是1只小鸟5个柏忌12次平标准杆,很明显刘开明做得更好。

  卫冕冠军王政:水土不服陷困境

  一心卫冕的王政一定不会想到自己会以82杆结束比赛。“今天状态不好,已经加4了。”在17号洞错过小鸟的王政显得很无奈。错过小鸟还不算很糟糕,在18号洞攻果岭时掉进沙坑吞下柏忌只是全场的一个缩影。13、14、15、16号洞连吞4个柏忌,6、7、8号洞3个柏忌,还有4号洞双柏忌,王政或许会想今天不该来参加比赛。

  年龄最大的选手王洪波:纯粹的

高尔夫爱好者

  65岁高龄的王洪波是本站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此次与老伴一道前来参赛。“我们多在深圳打球,到南沙球会打球还是第一次。”王洪波说。谈到本次比赛,王洪波表示“没有什么目标,只想活动活动筋骨。”其实,他们才是纯粹的高尔夫爱好者。

  颁奖晚宴:获奖的感觉就是爽

  一轮幸运抽奖拉开晚宴的序幕,精美的奖品让获奖选手喜上眉梢。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颁奖环节。总杆冠军刘开明的获奖感言“获奖的感觉就是爽”让全场为之沸腾。同样开心不已的还有总杆亚军杨清泉,上一站拿到总杆季军的他虽然冲击冠军未果,但是连着两站拿奖还是让他开心不已。赵翊以75杆摘取总杆季军,净杆冠军由朱世君获得,成绩为68.4杆,汤峰以71.6杆摘取净杆亚军,卫冕总杆冠军王政拿下净杆季军,也算不虚此行。

  9月13号,招行白金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再战上海旭宝,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梁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