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美两队成员双双夺冠 索尔海姆杯之争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应该说,这是属于索尔海姆杯的一周。在当地时间本周日结束的两场女子职业赛,都是由索尔海姆杯的队员拿走冠军。其中,美国女子巡回赛(LPGA)的国家农场精英赛冠军被美国人斯蒂恩豪尔拿走,而欧洲女子巡回赛的芬兰航空高尔夫名人赛(Finnair Masters)被德国球员贝蒂娜-豪尔特(Bettina Hauert)摘得。

  斯蒂恩豪尔和贝蒂娜-豪尔特分别属于2007年索尔海姆杯的美国队和欧洲队,10天之后,她们将在瑞典发起新一轮的对抗赛。另一位索尔海姆杯欧洲队成员、前世界第一索伦斯坦,则在国家农场精英赛上拿到并列第三。

  芬兰航空

高尔夫名人赛是贝蒂娜-豪尔特拿到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尽管最后一轮在塔利高尔夫球场(Tali golf club)打出72杆(+1),但她仍有三杆优势拿到了冠军。25岁的德国人在这场54洞赛上有6个低标准杆。而另外两位索尔海姆杯的成员,法国人诺凯拉(Gwladys Nocera),三轮220杆之后并列第33位;丹麦选手埃本提尼(Iben Tinning)以221杆的总成绩来到第41位。

  接下来,LPGA还有一场新赛事:阿肯色锦标赛;欧洲女子巡回赛是休战一周,迎接9月14日到9月16日在瑞典举行的索尔海姆杯。两年前的比赛,美国队以大比分拿到胜利,而这一次赛场转移到欧洲队主场,鹿死谁手,难以定夺。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