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高尔夫大奖赛PK 电台技高一筹捧得优胜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0  新浪体育
快乐高尔夫大奖赛PK电台技高一筹捧得优胜奖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快乐高尔夫大奖赛迎来了佰嘉通队与北京电台队的第一场PK赛,地点在北京浩林高尔夫练习场。本次友谊赛采用团队作战的方式,即两队各派出10对男女选手,分别分成10组比赛,在全部6洞比赛结束后,将各队的杆数相加,总杆数低的队获得优胜。

  对于本次比赛,两队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都在人选、分组上颇下功夫。佰嘉通队请来了众多媒体和赞助商代表参赛,并且在赛前1个小时就到达球场练习。电台队更是发动了主持人 、幸运听众加盟,其中还有著名DJ、高尔夫发烧友伍洲彤。两队都跃跃欲试,只等“战争”打响。

  《佰嘉通快乐高尔夫》制作人、主持人夏天与伍洲彤是电台第一参赛对,而佰嘉通队则是《高尔夫周刊》的徐丹、李季出场。虽然夏天似乎运气不佳,没有一个球成功上果岭,但伍洲彤真是给大家上了一课,6个洞无一不在3杆内将球送上果岭,以17杆的成绩完成。由于伍洲彤的优异表现,首轮电台队先胜出。两队后面出场的选手成绩互有交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第10对选手分别在第4洞和第5洞打出一杆进洞,简直神奇,只可惜第5洞没有设置一杆进洞奖,引来大家一片遗憾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成绩揭晓,电台队以10杆优势获得PK赛的优胜。

  颁奖仪式上,伍洲彤代表电台队捧起了优胜奖杯。除了团队奖,组委会还设置了一系列单项奖,其中总成绩排前三名的三对选手获得了冠、亚、季军,伍洲彤以17杆的成绩得到最低杆数奖,赵宁获得了最佳着装奖,另外,BB奖、最佳搭档奖、一杆进洞奖也各归其主。当然,组委会不会让其他选手和嘉宾空手而回,特别为他们设置了抽奖环节,所有到场的嘉宾和选手都可抽奖,奖品有雨伞、手套、毛巾、腰包、红酒、球Tee、洋话连篇的贵宾卡等,非常丰富。抽奖现场非常热闹,大家纷纷到抽奖箱里抽出自己的幸运,并且合影留下了快乐的瞬间。

  快乐高尔夫就是要让大家体会高尔夫带来的快乐与轻松,并将这种快乐传递给朋友和身边的人,发现生活的快乐与美好。佰嘉通队与北京电台队的PK赛将每月举办一次,届时将有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其中。下次的胜者是谁?让我们期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