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余名嘉宾参与 “北纬25N”杯高尔夫球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22  东南快报

  球赛动态

  本报讯一只白色的小球,身姿绰约的球杆,加上风景曼妙而各具特色的球场,G-green绿色、O-oxygen氧气、L-light阳光、F-friendship友谊,组合成独一无二的GOLF高尔夫运动,这是苏格兰人送给世界最棒的礼物。2007年9月2日,榕城的高尔夫好手、商界精英以及热衷爱心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把这份厚礼送给了《东南快报》的生日。

  

大雨搅乱了比赛秩序剪不断选手爱心绵绵

  昨天上午,在福州长乐风景秀丽的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北纬25N”杯高尔夫球赛盛大开杆,来自港榕高尔夫球队的专业队员、本报特邀的报社战略伙伴中的“准专业”高手,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尔夫运动业余爱好者近100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本报和心家泊地产联合主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港榕高尔夫球队、海峡奥林匹克球场协办。

  

大雨搅乱了比赛秩序剪不断选手爱心绵绵

  比赛特设练习组

  吸引30余嘉宾参与

  上午10时20分许,参赛选手和嘉宾合影留念。10时30分,在第一洞,随着一粒彩球飞出,在天空中划出条蓝色的彩带,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分成球队组和嘉宾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其中嘉宾组的出发洞安排在第1洞,球队组的出发洞分别安排在第5洞、第10洞和第14洞。此外,为了让对高尔夫球感兴趣但从未涉足高尔夫球场的部分嘉宾实现与高球运动的零距离接触,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练习组。练习组吸引了30余人参加,在专业教练的指点下,他们在练习场上尽情挥杆,同样体验到了高球运动的迷人魅力。

  

大雨搅乱了比赛秩序剪不断选手爱心绵绵

  现场开设“慈善洞”

  善款捐赠儿童福利院

  为增进比赛的趣味性,体现参赛者的爱心奉献,赛事组委会特别将第3洞和第17洞设为慈善洞(均为标准杆3杆洞)。根据规则,慈善洞开球,凡能一杆上果岭者,将获得由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提供的高级月饼一盒,否则需现场捐赠50元善款,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福州市儿童福利院。采访中,记者看到,每一位一杆未上果岭的选手都很自觉地往设在现场的爱心捐赠箱里投入50元,还有很多人自发把捐赠款额加码到100元;更令人感动的是,有些一杆上果岭的选手,依然坚持往捐赠箱里投放爱心款!

  

大雨搅乱了比赛秩序剪不断选手爱心绵绵

  一场暴雨突如其来

  慈善比赛仍在延续

  下午2时许,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突袭球场。出于安全考虑,大赛组委会决定中断比赛。虽然暴雨倾盆而下,仍有很多选手坚持打完慈善洞,并捐出爱心款。“球可以不打,但爱心不能不呈现。”参赛选手陈先生笑着对记者表示。

  更值得一提的是,大雨到下午3点多才停止,雨一停,不少选手就迫不及待地重新从会所出发,到球场继续比赛……

  突如其来的暴雨使比赛无法决出最终成绩,冠亚军也就无从产生。比赛会务组当场决定,把本来准备的各奖项奖品用于慈善拍卖。在他们看来,名次不重要,参与才是目的。

  菜鸟学艺

  

大雨搅乱了比赛秩序剪不断选手爱心绵绵

  

大雨搅乱了比赛秩序剪不断选手爱心绵绵

  

大雨搅乱了比赛秩序剪不断选手爱心绵绵

记者 雨林/文 林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