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两洞3推伍兹落后 韦特里克德意志银行赛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02  新浪体育
最后两洞3推伍兹落后韦特里克德意志银行赛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星期天抓到一只15英尺老鹰之后从领先群中脱颖而出。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他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轮,可是他却没有犯错的余地。

  美巡赛总决赛连续第二周送上一个让人惊叹的领先者,这一次的布雷特-韦特里克自从3月份以来便没有对冠军产生过重大的威胁。而看上去连续第二周,最后一轮都不乏大牌球星的配戏。

  布雷特-韦特里克三轮成绩为200杆(66-68-66),低于标准杆13杆,劳动节的那一天他将与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同组最后一队出发。阿龙-奥本侯斯勒在18洞将球击入障碍之后,救援起一个标准杆,第三轮也打出66杆。他落后领先者一杆,以201杆(69-66-66),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可是在最后阶段的一系列错误中,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所犯的错误是最大的。他从沙坑中直接攻击果岭,结果吞下柏忌,这让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明日再次成为同组竞争者,由倒数第二组出发。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前两轮分到同一组,左手怪又一次刺激老虎伍兹说哈蒙指出了世界第一的一些习惯,这让他咯咯笑不停。

  米克尔森整个星期天都在救援,不过救援得很漂亮,6次从6英尺范围以内救起标准杆,这让他的这一轮顺利进行下去。他在18洞抓到一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两轮的成绩为202杆(70-64-68),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领先者2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再落后一杆是老虎伍兹。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卫冕冠军本周第一次开始打美巡赛

总决赛,当他离开18洞时,对自己拿到的67杆感到十分愤慨。原来最后两洞,老虎伍兹都推出了三推,这毁掉了原本扎实的一轮。

  可是当布雷特-韦特里克、阿龙-奥本侯斯勒和亚伦-巴德利都在冲刺阶段出现错误时,老虎伍兹被抛下的距离便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大,他的总成绩为203杆(72-64-67),低于标准杆10杆,与亚伦-巴德利并列位于第四位。一年之前,老虎伍兹将三杆劣势转化了两杆胜利战胜了维杰-辛格。

  不过这一次的比赛绝不是二士争功,因为距离布雷特-韦特里克五杆范围以内不少于一打选手。

  上一周在巴克莱精英赛有一个劲爆的开局,在进入韦斯切斯特尔后九洞的时候总共有10位选手在三杆范围之内,直到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最后三洞抓下小鸟,冠军在终于名花有主。

  第二回合的情况或许十分相同。

  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在最后一轮射下老鹰,打出65杆,总成绩达到204杆(70-69-65),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史提夫-史翠克在18洞拿下60英尺老鹰推,他的小球在洞口边转了几圈之后,落入洞中。头号种子今天打出69杆,这让他位于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八名这一组。

  布雷特-韦特里克是

高尔夫中的大力士之一,去年首次进入莱德杯。当今年他获得逐洞赛的参赛席位时,引得人们对他刮目相看。布雷特-韦特里克是能够爆发的,星期天他两次给自己制造老鹰机会,第一次是在298码第四洞。可是他只拿到了一头,在第七洞五杆洞,然而那一头老鹰便把他推上了领先榜首位,而他再也没有回头望了。

   “如果明天我能像今天这样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很难有人能打败我,除非有人打出非常漂亮的一轮。”布雷特-韦特里克说,“我会出去,努力打出我能打出的最好杆数。如果有人真的追上了我,打败了我,那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布雷特-韦特里克这一轮最漂亮的一杆或许是冲击标准杆的一杆。

  布雷特-韦特里克第五洞将球开到了球道右侧的树林里,不得不6次抛球,首先是从障碍线处,随后是行车道,再后是包裹电视电缆的橡皮垫。小球最后回到了可打状态,他从220码之外用5号铁击球,小球停到了5英尺处,他最后拿下了那一推。

  “我把自己从大部队中拉了出来。”布雷特-韦特里克说,“从那里开始,我脱离了困境,没有再遇到麻烦。我拿下了一些小鸟推。结果打出了一些好杆数。”

  现在布雷特-韦特里克后边可是有一个大部队,可是这里或许也有最庞大的观众群。

  米克尔森在两轮过后领先老虎伍兹两杆,那两轮根据积分排名,维杰-辛格也加入了他们这一组。米克尔森随后揭示说他发现了对抗老对手的秘诀。

  左手怪目前与哈蒙合作——哈蒙曾经是老虎伍兹的挥杆教练——哈蒙告诉米克尔森寻找老虎伍兹身上的细微之处。米克尔森没有指明到底是什么,他只是说这些细微之处让他感到十分好笑。

  “他(哈蒙)告诉我一些他喜欢做的事情,我真的观察到了,当我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整个一轮都咯咯笑不停。”米克尔森在第二轮之后说,“我想与布奇合作真的帮助我理解,在与老虎同组的过程中如何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希望星期一我有机会再做一次。”

  米克尔森获得了这个机会,尽管两名选手都需要从后追赶领先者。

  在第八洞拿下30英尺小鸟推之后,老虎伍兹之后在20英尺范围内又连抓两只小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他获得了并列领先,不过仅仅维持了两分钟。在这个时候,布雷特-韦特里克两杆冲上了600码的第七洞,拿下15英尺老鹰之后取得了领先。

  老虎伍兹在12洞又抓到了一只小鸟,可是在17洞他面对50英尺的长距离便三推吞下柏忌。而在18洞,他处于果岭的另外一端,再次出现三推保平了标准杆。

  “不是落后2杆或者3杆,我将落后5杆或者6杆。”老虎伍兹完成比赛之后说,“我明天要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希望足以夺冠。”

  老虎伍兹之后出发的选手所犯的错误帮助了老虎伍兹那么一点。可是正如其他人一样,星期天一定是一场艰苦的血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