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场赛索姐强势回归3杆落后 两台胞晋级卢晓晴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农场赛索姐强势回归3杆落后两台胞晋级卢晓晴淘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国家农场精英赛在野豹溪球场结束次轮比赛。谢瑞-斯蒂恩豪尔在周五打出66杆保住领先地位,而卫冕冠军索伦斯坦强势反击,在完成65杆之后将两人差距缩小到了三杆。

  斯蒂恩豪尔今天拿到七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来到11个低标准杆133杆,在这场四轮赛事中得以半程领先。美籍韩裔金楚笼打出66杆之后,有两杆落后领先者。

  卫冕第69个LPGA冠军的索伦斯坦,目前36洞之后手里有8个低标准杆。36岁的瑞典球员在五杆洞第16洞抓到老鹰、一路拿到了7个小鸟来抗衡两个柏忌。

  “当你知道安妮卡(索伦斯坦)在你身后追赶,那打得肯定不轻松。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很明显,今天状态正佳,”斯蒂恩豪尔说,她自己本轮发挥亦很不错,抓到了三个长推小鸟,都是从20英尺以外的地方。自2006年英国公开赛以来,斯蒂恩豪尔还没有拿到过冠军。44岁的她在职业生涯中有7个冠军,包括两场大满贯。

  索伦斯坦去年在国家农场精英赛拿到冠军之后,由于颈部受伤,参赛场次减少、同样没有机会取胜。“我感觉自己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做到了自己能做的,”索伦斯坦说,“我有很多机会,没有遇到什么麻烦。我很开心,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听起来很不错,7个低标准杆!我久违了这样的快乐。”这是索伦斯坦本赛季的最佳单轮成绩,两天来,她总共只有四个洞没标准杆上果岭。

  总奖金130万美元的国家农场精英赛,今年结束了31年来与轨道俱乐部的(Rail Golf Club)合作,首次来到了野豹溪。索伦斯坦去年曾创下了单轮62杆的最低纪录。

  两轮之后,晋级线是平标准杆1杆144杆。两位中国台北球员顺利晋级,其中林玉萍以70-73杆,来到并列第52位;洪沁慧72-70杆,暂时排在第33位。而20岁的小将卢晓晴两轮均打出74杆,以四杆之差被淘汰。

  该项赛事的两届冠军南茜-洛佩兹两轮81-79杆(+16),同样未能晋级。不过令她开心的是在185杆的第17洞,她打出了一杆进洞,这是她职业生涯中第四个一杆进洞。

国家农场精英赛次轮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