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暑假即将到来 让孩子们体会高尔夫的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20  北京晚报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一群孩子们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高尔夫练习场内挥杆击球,他们来总局训练局举办的高尔夫夏令营。在这里,他们了解和接触高尔夫运动,在外籍教练的指导下提高了球技,更重要的是,孩子们体会到了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训练局高尔夫俱乐部已经连续第三年举办高尔夫夏令营了。较之以往,今年的夏令营规格和水平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往届夏令营,俱乐部都是外聘教练员前来指导、授课,而这一次俱乐部有了自己的驻场教练,来自爱尔兰迈克奎德高尔夫的国际顶级教练将进行指导。公司董事长迈克奎德先生本人就是世界高尔夫协会世界排名前60的高尔夫教练。在做业余选手时,迈克奎德曾代表爱尔兰同达伦·克拉克、保尔·麦克金雷等著名选手比赛。后来他加入到专业选手中,并体会出自己的高尔夫哲学:短打才是高尔夫成功的基础。去年,爱尔兰迈克奎德高尔夫为训练局高尔夫练习场设计建造了果岭教学场地,随后双方又进一步合作,为训练局高尔夫练习场提供专业教练,此次夏令营就是第一次实践。夏令营课程涉及各方面高尔夫知识,无论处于何种水平均可报名参加,学员在培训期间的任何击球记录,如球穴区的轻击球、切球、劈起球、全挥杆都将录入电脑进行最专业的精准分析。主办方还将为每名营员拍摄训练录像,在结业时刻制成DVD赠送给他们。通过录像,结合教练员的标准动作,营员们可自行进行比较。此外,每周举行推杆比赛,让营员体验比赛的感觉,也增加了训练的乐趣。

  这次总局训练局举办的高尔夫夏令营,其目的十分简单,就是让青少年们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爱尔兰迈克奎德高尔夫的系统总监皮特·鲍尔表示,只有对高尔夫运动产生了兴趣,青少年才会自觉的刻苦训练,进而步入高尔夫运动的更高层次。当然教练员们也会在夏令营中挖掘有潜力的选手,在夏令营后,在训练局高尔夫练习场计划设置长期、短期的培训班,面向少年及成人各个年龄段。

  正如这次夏令营的口号“golffor fun ”,为了乐趣打高尔夫。青少年朋友们到这里来体会高尔夫乐趣吧,这也许将给你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本报记者陈嘉堃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