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高尔夫运动 武汉首支青少年球队在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时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热潮和青少年选手的培养正在迅速蔓延开来。“在武汉,高尔夫运动的普及性虽较过去有了提高,但也发展缓慢,尤其在青少年的培养上明显落后于其他城市。”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高锋先生说。“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将组建武汉市第一支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并代表武汉市参加国内外青少年高尔夫比赛。”

  每当暑期来临,一些家长便开始盘算孩子的兴趣培训了,美术、音乐、游泳乒乓球之类的传统夏令营已数不胜数时,另一种新的模式——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悄然兴起。

  由市高尔夫球协会和动易网(www.playeasy.cn)共同主办的“2007精英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正在招募中。活动将以“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以“智慧创造财富、挑战征服未来”为主题,以培养温文尔雅绅士气质、塑造独立睿智人格心智、彰显运筹帷幄的大将风度为目的。

  夏令营将招收8~16周岁的青少年营员,为期7天,每班限28人;采用全封闭式夏令营、军营式的作息时间管理。值得一提的是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李伟先生将亲自授课,为营员讲授最专业的高尔夫运动知识。(晨广)

  夏令营即将开营,即日起报名!

  报名热线:83600759 137071375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