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AT&T精英赛成射雕英雄 双鹰本赛季达到五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土英雄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星期日拿到自AT&T亚特兰大精英赛1997年迁移到糖块TPC球场举行以来的第一只双鹰。566码第六洞五杆洞,斯图尔特-辛克用一号木开球之后,第二杆从241码之外用混合杆直接将球敲入了洞中。

  斯图尔特-辛克是今年第五位拿到双鹰的选手,也是两个星期来的第三人。上一周球员锦标赛上总共出现了两个大鹏鸟。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和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分别在球员锦标赛第二轮和第三轮射下双鹰,他们都是在第11洞五杆洞实现这一奇迹的。

  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纳丹-格林(Nathan Green)在传统高球赛上也分别拿到了一只。

  当然通常情况下,双鹰出现的频率并不像这两周那样频繁。事实上今年就是自2001年以来,出现双鹰数最多的一年。2001年、1999年、1991年和1990年美巡赛的双鹰数都是五只。美巡赛上出现双鹰数最多的一年是1970年,总共出现了六只。

  AT&T

亚特兰大精英赛还有一项纪录被改写。达龙-斯泰尔斯(Darron Stiles)四天下来总共拿到了四只老鹰,每一天分别一只,这创下了赛事的新纪录。星期四和星期五,达龙-斯泰尔斯在18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而星期六和星期日他则在第六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美巡赛的纪录是一场赛事五只。1980年戴夫-艾克尔柏格(Dave Eichelberger)在夏威夷公开赛上创造。1994年,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在同一场比赛中平了这一纪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