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贝斯精英赛奥查娅成功卫冕 李莎拉再度错过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24  新浪体育
赛贝斯精英赛奥查娅成功卫冕李莎拉再度错过首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LPGA-赛贝斯精英赛在蒙特克莱尔球场结束。卫冕冠军奥查娅打出68杆后,以3杆优势力克李莎拉,夺得冠军。这是她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以来拿到的首个冠军。这是奥查娅本赛季的第二冠,是25岁的墨西哥人职业生涯第11个冠军。2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使墨西哥人07赛季奖金达到了965,714美元,她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了700万美元。

  奥查娅在蒙特克莱尔球场72洞,以18个低标准杆270杆夺得胜利。去年,她在Wykagyl乡村球场赢得本次赛事。那是另一个经典球场,有树,果岭狭小。这次,奥查娅卫冕成功,结束了LPGA一个多赛季以来无人卫冕成功的怪现象,上一次在LPGA成功卫冕的是索伦斯坦,在2006年万事达精英赛上。

  今天决赛轮,奥查娅落后李莎拉2杆出发。可期待夺得职业首冠的李莎拉,由于过于紧张,在前9洞根本就攻不上果岭,后9洞则是因为紧张的推杆根本抓不到小鸟,全场完成73杆。

  韩国领军人物朴世莉,只差三场比赛就可以进入世界

高尔夫名人堂。她决赛轮打出66杆(亦是本轮全场最佳成绩),以8个低标准杆获得单独第3名,落后奥查娅10杆之差。随后,老将朱莉-英科斯特(69杆)和布瑞坦妮-蓝恩(67杆),以-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四。

  前三轮均获得领先的李莎拉,和54洞之后有2杆落后的奥查娅是冠军争抢者。最后,李莎拉18洞总共抓获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迅速丢掉了2杆优势。这当然是奥查娅所期望的,她上个月才成为世界第一,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没拿到胜利 ,1个第2,1个第5,还有1个第20名。

  今天比赛到第5洞,局势就发生了变化。奥查娅在这个5杆长洞很有信心,前三天抓到2个小鸟和1个老鹰,本轮她则是在此抓到第1个小鸟。而李莎拉,第1洞避过沙坑保帕,在第2洞吞下柏忌,两杆之差就这样抹平。两个人并列领先。其实,第2洞李莎拉很不幸,她第2杆把球击到旗杆边本有机会抓鸟,但球却没停住,反弹回果岭边25英尺处。接下来,她错过了7英尺的保帕推杆,只好吞柏忌。

  随后奥查娅在第8洞、第9洞和第11洞抓到三个小鸟后,获得单独领先,28岁的李莎拉承受了更多压力。虽然年纪略轻,但奥查娅备战经验丰富,且实力很强在,她在三杆洞第8洞推进18英尺小鸟,在第9洞将10英尺的小鸟敲进洞。还有第11洞是个五杆洞,她两上两推抓鸟。

  第11洞,李莎拉同样抓到小鸟,将差距控制在了两杆。第12洞和第17洞,她都有小鸟机会,但推杆不灵,没能抓住这些短鸟。直到第18洞,她如果抓鹰就仍有机会夺冠。结果,可能是因为太过紧张,第三杆她把球击入了水里,吞下柏忌。最终,奥查娅三杆优势夺冠。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