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展开高尔夫洽谈 140名美商将赴四川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5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今年将有大规模的美国企业代表团来川参加西博会。记者昨(18)日从省招商引资局获悉,作为今年西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的第二届中美经济合作(四川)洽谈会将如期亮相,80余家美国机构、企业和美资企业的140余名代表将专程来川寻找商机。

  省招商局局长焦伟侠透露,为适应国外大集团老总喜欢打高尔夫球的情况,洽谈会将专程安排一场高尔夫友谊赛,让美中企业家在竞赛中交流沟通,促成合作,我省招商促进人员将利用机会与国内外客商进行项目沟通。美国I T T公司、洲际酒店集团和摩托罗拉等知名美国企业负责人均应邀参加比赛。

  本次中美经济合作(四川)洽谈会的美方企业数量较第一次中美洽谈会增加约50%。由于组委会先期将美方企业需求意向向省内各地发布,不少美国企业已和川企达成了合作意向。从前期对接情况看,本届中美洽谈会产业更为集中,项目更加实在。我省将向美国企业重点推出软件、电子信息、机械加工、汽车配套、盐

化工、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项目。目前已有百家川企报名参加对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