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到富豪私人球场举行 新西兰公开赛拒绝再亏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公开赛将在今年11月份庆祝它的100岁高龄。庆祝的地点在皇后镇(Queenstown)附近的丘峦高尔夫俱乐部(Hills Golf Club)。

  而这仅仅是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公布的一系列改革之一。拥有了一个新球场,换上了一个新的推广商,新西兰高尔夫协会确定新西兰公开赛将不会再让协会承担经济上的风险。

  新西兰高尔夫协会与澳大利亚一家叫托喜合伙公司(Tuohy Associates NZ)的赛事推广商达到了协议。该公司将负责赛事的管理工作。

  在迁移到富商迈克尔-希尔(Michael Hill)的私人球场举办之后,新西兰公开赛仍将得到

澳大利亚巡回赛和欧巡赛的共同认可。赛事将在11月29日到12月2日举行,紧接着上一周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新西兰公开赛将在丘峦
高尔夫
俱乐部举办三年。

  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已经得到了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的支持,他将担任赛事的推广大使。

  “我非常满意新西兰公开赛的计划安排,以及现在的发展方向。”迈克尔-坎贝尔在一份申明中说,“我在去年的新西兰公开赛上说过,我希望帮助这场比赛向前发展。

  “因此我做出承诺将支持新西兰公开赛,首先作为一名球员,其次作为一个自豪的新西兰人。我将与众多球员谈一谈,鼓励他们参加新西兰公开赛。”

  迈克尔-坎贝尔最近探访了丘峦高尔夫俱乐部。这个高尔夫球场得到了四届新西兰公开赛冠军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的强力推荐。

  新西兰高尔夫协会主席菲利浦-哈索(Philip Hassall)表示新西兰公开赛从战略上来说仍相当重要,但是它不应该影响协会的经济情况。新西兰公开赛去年举办的时候损失了70万新西兰元。

  今年是新西兰公开赛自1985年以来第一次南岛举行。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重建和恢复新西兰公开赛,从2010年开始才会考虑轮流举行的问题。” 菲利浦-哈索说,“我们相信三年时间对于丘峦高尔夫俱乐部来说是公平的。从举办赛事必须投资的基础建设上,俱乐部需要得到必要的回报。”

  迈克尔-希尔对于这个决定十分兴奋。“皇后镇作为我国处于领导地位的度假胜地,不仅在国内,也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迈克尔-希尔说,“我感觉很荣幸能够居住在这里。能够有机会在这里举办这样一个级别的高尔夫赛事势必将向全世界展示这一区域的魅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