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没有被打跨 比约恩强调只有大赛不能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推出联邦杯的时候,它主要针对的是国内的其他职业运动,比如美式足球。可是联邦杯的影响显然并不局限在美国,整个高尔夫世界都因此发生了大的震荡。

  现在,联邦杯赛程已经过半,它到底对其他巡回赛有影响吗?比约恩认为欧巡赛并没有在美巡赛面前屈服。与多年前比较起来,欧巡赛是前所未有的强大。

  “我想欧巡赛作为一个巡回赛来说空前的强大。”丹麦首席选手说,“我们拥有50场比赛,我们有许多成功的比赛,它们延续了相当久的时间。

  “我们担心的一点是:联邦杯系列赛会挤压掉我们许多赛事。可是我们就刚刚把科隆(奔驰锦标赛)重新纳入赛程,那可是一个大赛事。另外我们相对联邦杯也有许多非常棒的赛事。

  “我并不觉得我们受到了美巡赛的挤压。我觉得我们的巡回赛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此时此刻,我们非常强大。而且看上去,我们走对了方向。当然,我们也要注意美国有一些比赛我们无法与之对抗。”

  美国无法对抗的赛事包括三场大满贯赛、三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以及球员锦标赛。“无论你身处在哪一个地方,无论是在亚洲,还是在欧洲,你都非常想参与那些赛事。”比约恩说,“而这就是我们要对抗的赛事。我们需要现实一点。可是这个巡回赛,我在这里度过了12年,我要说它比以前什么时候都要好。”

  欧巡赛与美巡赛走的是一条非同寻常的道路。欧巡赛积极谋求世界巡回赛的道路,将赛程扩展到了亚洲、澳洲、非洲。随着这些地方的高尔夫成长,欧巡赛也日渐强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