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中信银行打造贵宾理财响亮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承诺于中,至任于信”是中信银行一直秉承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作为一家现代商业银行,在实现市值稳定增长、保证股东权益之外,中信银行一直把客户服务特别是贵宾服务作为银行工作的重要方面,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全方位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巩固客户对银行的信任。

  人们对这一家新兴银行的优质服务并不陌生,早在2004年,中信银行就开始陆续推出包括各种医疗、保险、汽车救援、贵宾室、高尔夫赛事等增值服务,而确定了零售银行战略以后,中信银行更是将自身的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对自身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毫无疑问的是,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中最具特色的一项,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在为贵宾客户做好细致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将这一项关怀延伸至其子女,深入考虑客户子女的成长和教育。

  回忆2006年的对抗赛,人们仍然津津乐道。当小球手们在场下畅快挥杆,积极竞争的时候,场边观战的家长心里感到了无限的满足和快乐,他们不仅让自己的孩子在对抗赛中享受到了挑战的乐趣,也同时感受到了贵宾理财客户的身份带给他们的优越。正如“智慧创造财富”这一理念让所有的家长选择了中信银行,“挑战赢得未来”的口号,也让他们为自己的子女选择了高尔夫。

  今年为贵宾客户子女举办的一系列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为回馈贵宾客户继续送出的一份厚礼。通过组织、培训和选拔青少年球手,实现把对贵宾客户的服务从银行业传统的金融、理财等功能拓展到对客户家庭的关怀和对客户子女发展的关注上。这个青少年系列活动,并不单是为了借用高尔夫运动及与 其所关联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推广中信银行品牌,还是中信银行贵宾客户服务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中信银行也希望通过发现和培养有潜力的青少年球手,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还刚刚起步,小球手面临比赛少特别是高水准的大型赛事少的难题,少数小球手的家长只好把孩子送到国外训练和比赛,制约了我国高尔夫运动的长远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在这样的情况下,中信银行高瞻远瞩,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打造全国范围内的青少年高尔夫活动,为我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入门和提高的平台,同时也塑 造了国内大型金融企业支持和推广本土高尔夫运动的典范。这一举动,无疑将在我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潇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