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 球员名单及球队章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57  新浪体育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简称商界精英队由第一财经和国内高尔夫之商界精英于2007年4月发起成立。

  球队成员由国内商界精英组成,设定的队员名额是50位。秉承“以球会友、娱乐健康”的宗旨,球队倡导高尚、文明的高尔夫运动。球队锁定国内最具实力的商界精英人士,他们彰显杰出的经营之道,他们致力于为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他们更胸怀对时尚、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的追求。

  球队的主要活动是每月第三周的月历赛和全国系列巡回赛事“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除此外,我们还将组织球队与球队之间的赛事、高球培训、观摩国际专业比赛等活动,让球队每个成员都能尽情享受工作之外的乐趣。与此同时,通过球队的活动,构建沟通协作的平台,以促进队员互动交流、增进友谊,不断提升生活品质,一起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

高尔夫球队将由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担任首任理事长,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担任名誉理事长,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佘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张幼才、时尚联合会会长王新元等六人任副理事长。(球队成员如下:)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成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球队职务	公司	职务
高韵斐	会长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副总裁董事长、总经理
章茜	副会长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郑永刚	首任理事长	杉杉集团	董事长
沙麟	名誉理事长	上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会长
郭广昌	名誉理事长	复星集团	董事长
陈琦伟	副理事长	亚商集团	董事长
李钢	副理事长	生命人寿	董事总经理
席劲松	副理事长	上海舜业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均金	副理事长	均瑶集团	董事长
王新元	副理事长	时尚联合会	会长
张幼才	副理事长	佘山高尔夫俱乐部	董事长
陈跃平	理事	上海逸馨庭休闲娱乐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素柑	理事	东明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夫人
范敏	理事	携程旅行网	总裁
耿正义	理事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	行长
郭明菊	理事	颖翰斯电子(上海)有点公司	负责人
黄晶生	理事	贝恩投资	中国区总裁
贺平	理事	上海诚诺广告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海超	理事	51汽车网	CEO
林淑贵	理事	上海崇友电梯有限公司	总经理特助
孟凡辰	理事	西门子(中国)	资深副总裁
彭少成	理事	上海医品医疗器械	董事长
邵忠	理事	现代传媒集团	董事长
王均豪	理事	均瑶集团	副董事长
萧玲玲	理事	奇阳实业	副总经理
张醒生	理事	盛禹铭集团公司	董事长
朱玺	理事	通用磨房	中国区总裁
郭立新	理事、秘书长	成农股份	执行董事
胡晓琳	秘书长	第一财经《头脑风暴》、《财富玩家》	制片人
夏昱	秘书长	上海诚诺广告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球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的管理,促进球队的健康发展,维护球队和会员的公共利益,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是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赛事执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高品质服务的一个重要平台。

  第三条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宗旨:以球会友、娱乐健康。

  第二章 服务内容

  第一条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致力于为商界精英提供休闲、运动、社交之全方位优质服务,以促进球队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健康之生活品质。

  (1) 将根据会员需求适时推出各项服务。

  (2) 每月举办月历赛及其他主题活动。

  第二条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必须交纳年费。

  (1) 球队年费:会员入会后须缴纳 1000 元/年的年费,年费中不包含各项服务的服务费。

  (2) 会费专用于经理事会批准的必要开支。理事会每半年向会员公布所花费用财务状况。

  第三章 组 织

  第一条 理事会成员由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会员代表组成,经选举产生,名额不作限定。

  第二条 理事会设理事长、理事。理事成员任期一年,届满后可连任。

  第四章 理事权利

  第一条 每月召开一次理事会会议,总结本球队的工作情况、决策本球队的发展事宜、研究解决理事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为理事会成员发展做好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第二条 理事会在相关媒体上公布理事会成员名单,同时颁发相关证书。

  第三条 应邀参加理事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第四条 享有参加和退出理事会的自由。

  第五章 理事义务

  第一条 理事会成员根据理事会的要求,协助开展好理事工作,宣传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

  第二条 理事会成员要向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秘书处提供日常服务的管理建议并对本球队提供的各项服务负有监督义务,并积极参加本球队组织的各种活动,为本球队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第三条 理事会成员在本球队的一切活动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自觉维护理事会及本球队的声誉。

  第四条 凡有对本球队发展产生不良影响的言论或行为,理事会将取消其理事资格。

  第六章 会员须知

  第一条 入会条件

  (1) 杆数不超过100杆,差点不低于28

  (2) 遵守高尔夫礼仪规则

  (3) 球德高尚

  第二条 入会程序

  (1) 所有创始会员经理事会推荐、同意、批准。

  (2) 后续会员则由两名以上会员推荐、观察期为三个月。

  第三条 会员权利

  (1) 会员有权利参加球队组织的各项比赛和活动。

  (2) 会员可获得队内差点证,并享受递交和查询差点成绩的服务。球队将为会员记录每次比赛的成绩,并根据成绩来计算会员的队内差点。球队的净杆比赛成绩将依据此差点计算。

  计算公式:

  (3) 会员享有球队举办的所有会员赛的参赛权,并可受委托代表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参加国内外高尔夫球业余大赛。

  (4) 根据会员需求,提供其他延伸服务。

  (5) 球队成立时间:2007年3月30日

  球队月历赛时间: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三

  第四条 会员义务

  (1) 热爱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遵守球队章程,维护球队利益,积极参加球队活动。

  (2) 按规定缴纳年费和支付各种活动费用。

  (3) 遵守与本球队签约的高尔夫球会的有关章程和规定。

  (4) 会员间应互相尊重,遵守高尔夫礼仪,倡导健康的高尔夫文化。

  (5) 必须积极参加球队活动,球队活动的出席率至少50%以上。

  (6) 球队会员有义务配合球队组织工作,通知活动必须回复,报名和取消必须提前二十四小时。

  第五条 会员资格延续及终止

  (1) 高尔夫球队会员资格,每年须接受一次新的资格审查并续交年费,方可延续会员资格。

  (2) 会员有不符合球队规范,不符合高尔夫文化、礼仪、规范之行为比较恶劣的,经讨论,理事会有权取消其当年会员资格,并酌情考虑其下一年会员资格。

  第六条 注意事项

  (1) 会员标识只限会员本人使用,不可转让和租借。

  (2) 会员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在第一时间通知本球队,以便本球队继续为会员提供服务。

  (3) 会员标识如有遗失,应立即通知本球队挂失,并办理补发手续。

  第七章 附则

  第一条 会员加入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即视为同意本章程的规定。

  第二条 本章程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第三条 本章程解释权、修改权属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理事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