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率评论惹出麻烦 横峰樱替“白痴”父亲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日本女球手横峰樱(Sakura Yokomin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向韩国球员全美贞道歉,原因是横峰樱的父亲上周末在电视直播中发表了一些“白痴”言论。

  横峰樱的父亲横峰朗(Yoshiro Yokomine)上周为日本一家电视台做比赛评述,当日巡赛Vernal女子赛进行到最后一轮时,横峰朗认为韩国球员全美贞在剩下9洞落后三杆的情况下,冒然在节目中说出了“全美贞已经没有一丝夺冠希望”的言论。

  但是全美贞却在后面的比赛中神奇的最平了领先者--日本球员不动裕理,并在加洞至第六个洞的时候打败了不动裕理,历史性的在日巡赛上连续三周获得冠军,这是日本女子巡回赛制度实施(1988年开始)以来第一个获此成绩的球员。

  “真是一个白痴,”横峰樱这样形容自己的父亲,“当我见到全美贞时我会再次正式向她道歉。”

  当日的颁奖典礼后,横峰朗已经就自己的草率向全美贞道歉,全美贞则表示,自己在颁奖典礼后已经完全沉浸在创造壮举的喜悦中,根本没有在意横峰朗的那些评论。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