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为通行推倒球场围墙 美视五月花球道遭损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40  海南经济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吴文霞 昨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位于海口市滨海西路一家高尔夫球场靠南边的墙被挖开了两个大洞,小型车都能穿行过去,很不雅观。

  16日中午,记者来到滨海西路的海口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看到高尔夫球场靠南边的墙体被挖开了两个大洞,距离约600多米,球场上有多处被车碾过的痕迹,一些球场工作人员在做球场草坪的修复工作。

  记者采访了球场的工作人员,据其介绍,球场的墙是昌明村的村民挖开的。原先的区域内有一段昌民村和琼华村村民进出的道路。今年4月,突然有村民挖断了路,造成大部分村民和车辆无法通行。一个月后,为了通行,一些村民将球场西侧与南侧的部分围墙推倒,有的还将机动车辆开到了球场的草坪球道上,将球道碾坏。

  

高尔夫球场围墙在被挖开后,引起了各级政府和警方的重视,相关负责人多次到现场进行协调解决问题。目前,原先被挖断的道路如今已经恢复了通行。

  而高尔夫球场被挖开的两个缺口至今还没有恢复,但已经拉上了铁丝网,并有保安在维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