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西蒙获外卡参赛 女子比洞锦标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19  新浪体育
18岁少女西蒙获外卡参赛女子比洞锦标赛将举行
去年夺冠组图回顾(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18岁的南非球员西蒙(Ashleigh Simon)获得赞助商外卡,参加7月19日举行的HSBC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

  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是LPGA巡回赛的一站,世界排名或者奖金排名前30名的球员才能参加。除此,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奖金王、卫冕冠军和两个外卡球员也有幸参赛。“我太想打巡回赛,”西蒙刚转入职业没有多久,“我已经在业余比赛中呆够了。我已经有能力去迎接职业比赛的氛围,因此参加巡回赛我会感到相当舒服。之前的赛事经历也给了我足够的经验。”

  西蒙自从12岁开始就一直在高等级的比赛中竞争,当时她在家乡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

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女子俱乐部锦标赛(Ladies Club Championship)。2004年,她成为第一个参加男子南非巡回赛的女性,同时成为南非女子业余比杆及比洞赛最年轻的冠军。在那一周过后,阿什蕾-西蒙成为WPGA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夺取了南非女子公开赛冠军。

  西蒙经常代表南非队参加女子

世界杯,2006年她赢得了莱利银行女子名人赛、南非女子业余比杆及比洞赛、劳力士冠军赛,获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

  去年在比赛中,黑马林西科姆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英科斯特赢得冠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