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亚巡赛落户顺德 张连伟将与各国高手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9:16  中国体育报

  5月14日,美的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主席台上,张连伟等8双手交互拉成人链,至此,高尔夫亚巡赛正式落户广东顺德。美的集团副总裁黄晓明、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及发布会。

  将于9月13日至16日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该赛,总奖金将提升到40万美元,级别也从国内职业赛事升级为亚巡赛赛事。本赛创办于2003年,美的在2005年开始介入,以旗下“君兰”品牌冠名;2006年,更将奖金提高到168万元人民币,成为当年奖金额最高的国内职业赛事。随着美的集团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今年,本项赛事又乘势升级为亚巡赛级别,奖金额再次翻番。加上年末的业余精英赛,美的成为国内惟一涵盖男子职业、女子职业及业余赛事的赞助企业,显示了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

  卫冕冠军张连伟届时仍将领军国内球手与世界各国的亚巡高手们一决高下,捍卫冠军头衔。去年张连伟以22杆成绩夺冠,创下他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由高坛巨星尼克-费度设计的君兰球场,今年邀请张连伟担纲改造设计以提高比赛难度,给各国球手带来了更大挑战。本赛事将继续由中信朝向

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