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打造少年高球开放季 中信天才训练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1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武汉分行在全国首先推出“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活动,就此拉开2007年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系列活动的序幕。

  2006年11月26日,在“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的开球仪式上,中信银行董事长孔丹先生热情洋溢的发表讲话,他说这项赛事是送给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礼物,而且还要一年一年的送下去。

  2007年,好消息再次传出。中信银行在成功实现A+H股同步上市之际,实现自己的承诺,全新打造青少年高尔夫活动,在黄金五月首先隆重推出“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广泛开展青少年高尔夫培训活动,打造一个“青少年高尔夫开放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