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神奇再难重现 佩克斯有可能永别球员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莱格-佩克斯(Craig Perks)最理想的收尾方式应该是3-2-4,也就是五年前新西兰人借此夺取球员锦标赛胜利的收尾方式。

  哦,神奇已经离去了,就像克莱格-佩克斯一样。

  星期五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克莱格-佩克斯位于淘汰线之下两杆。考虑到他最近的表现进度表,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球员锦标赛。

  从去年开始,克莱格-佩克斯已经在美巡赛上连续被淘汰了12次,这还不包括两次弃权退出。

  “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没有问题。”克莱格-佩克斯五年的球员锦标赛资格豁免到本周结束,“我开始打得好了一点……可是我对收尾的表现就很不满意。”

  克莱格-佩克斯目前的世界排名为1,253位,事实上他在换场的时候显示出了一些好状态。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他总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紧接而来的就是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事情开始一点点展开。”新西兰选手说。

  在人生的一点差一点已经放弃这项运动,克莱格-佩克斯表示星期五他还没有那样一种想法。可是他知道自己的道路不远了。

  “这里有很大可能我不能再回来了。”克莱格-佩克斯说,“可是这并不会抹杀我已经取得的成绩。”

  2002年,克莱格-佩克斯以一种近乎奇迹的方式夺取球员锦标赛胜利。那是他在美巡赛上赢得的唯一一个冠军。

  在今年的比赛中,还有一个前冠军被淘汰。他就是卫冕冠军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他两轮的成绩为77-79。史蒂芬-亚梅斯成为球员锦标赛上被淘汰的第六个卫冕冠军,也是自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1994年以来的第一个。其他被淘汰的卫冕冠军是:凯文-皮特(Calvin Peete,1986年)、桑迪-莱尔(Sandy Lyle,1988年)、朱迪-玛德(Jodie Mudd,1991年)和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1992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