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队友中巡赛巅峰对决 袁浩愿家庭与事业兼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7:01  新浪体育
昔日队友中巡赛巅峰对决袁浩愿家庭与事业兼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索菲特锦标赛第三轮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广东选手袁浩打出68杆,三轮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与珠海选手吴康春并列领先。15岁业余小将叶剑峰打出73杆,黄明杰打出69杆,两人均以三轮成绩-3杆并列第三位。

  早上11点,袁浩与叶剑峰、樊志朋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拿下4只小鸟,没有柏忌。2006年中巡赛山东站,袁浩曾与李超进入延长赛决胜负,最终遗憾落败。这次同样以领先姿态进入决赛轮,对手则变为以前的业余队友吴康春。

  “明天我会稳扎稳打,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冲一下”,在吴康春印象中一定会拼的袁浩似乎也会在明天采取保守的战略。对于昨天在两个四杆洞射下老鹰,袁浩认为既有运气的成分,也有放开手拼的原因。对于明天与吴康春同组能否坚持胜出,袁浩认为还要看两个人明天的状态。

  02年,袁浩转为职业选手,进入职业赛场打拼。而业余队友吴康春则选择保留业余身份,除了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06年亚运会,也因为觉得转职火候不够,而且当时职业比赛不多,业余赛相对能有更多的磨练。“我转入职业第一年比赛并不多,后来有了中巡赛和一些亚巡赛的参赛机会,逐渐得到了锻炼。而吴康春经过国家队的集训,整体水平明显提高。我们两人的表现还要看平常的练球状态。”袁浩认为他会专注投入,尽力打好决赛。

  目前,袁浩除了要做一名好球员,还希望能够兼顾好丈夫、好父亲的角色,“希望我能够家庭与事业兼顾”,女儿已经出生两周,但由于比赛袁浩并不能陪在女儿和妻子身边,希望他能够把这次的冠军当做补偿给她们的礼物。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