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杆洞两杆神奇搞定 中巡赛出现历史性双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五月十二日电(傅蕾) 二〇〇七欧米茄中巡赛-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今天进行到第三轮。河南球手刘俊峰在第七洞以两杆将小白球轻松送入洞中,破天荒抓到中巡赛开赛三年以来第一只“信天翁”。

  第七洞是一个五杆洞,刘俊峰以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将球打入洞中,擒获高尔夫比赛中难得一见的“信天翁”(又称“双鹰”)。根据去年八月欧米茄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订的合作协议,刘俊峰今天获得由欧米茄颁发的“双鹰奖”,奖品是价值人民币二万七千元的欧米茄男装表。

  据主办方介绍,自去年中巡赛上海站开赛以来,每站除十万美元总奖金之外,欧米茄还颁发“双鹰奖”。如果球员以两杆打入任何五杆洞,或在四杆洞一杆进洞抓得“双鹰”,将获得价值人民币二万七千元的欧米茄双鹰同轴擒纵机芯全钢男装表。

  今年二十六岁的刘俊峰在前三轮比赛虽然屡吞“柏忌”,目前总排名也并不理想,但今天的“双鹰”球使他成为今天赛场上的耀眼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