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赛第二轮乌修仁领先 康斯塔诺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19  新浪体育
安达卢西亚赛第二轮乌修仁领先康斯塔诺落后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获得了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次轮领先,可是李-维斯特伍德在更改了推杆以及握杆姿势的情况下,就打破阿洛哈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向领先位置发起了猛烈攻击。当第二轮结束之后,前欧巡赛第一仅仅落后两杆。

  李-维斯特伍德2000年夺取欧巡赛奖金王打破了蒙格玛利对这一头衔的垄断,可是2003年拿到第16个欧巡赛头衔之后,他就一直未能取胜。星期五,他将推杆改成普通尺寸,同时起用“左撇子握杆法”之后,在果岭上就变得舒服起来。

  低于标准杆8杆的一轮让英国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与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打成平手,同时有望在周末争取总奖金100万欧元欧巡赛的桂冠。

  领先者路易-乌修仁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他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第二轮一杆。

意大利公开赛冠军康斯塔诺、他的同组同伴法国选手弗兰西斯-德拉蒙特(Francois Delamontagne),以及第一轮领先者马修-泽昂斯(Matthew Zions)统统位于并列第二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路易-乌修仁与史蒂夫-琼斯同组,在后九洞发飚,打出32杆,杀上了领先榜榜首。而这一论,史蒂夫-琼斯在杆数上也追上了他,同样打出67杆。

  “与史蒂夫同组非常有趣。”南非人说,“我们无疑在相互竞争。史蒂夫拿到了老鹰,可是我随后一洞也抓到了小鸟。这是很有趣的。无论如何,后九洞对我很不错。”史蒂夫-琼斯回应了这种赞赏:“我们的确是相互竞争,看到他真的炮轰这个球场就非常有意思。按照他现在的打法,他一定会成为大家追赶的对象。”

  马修-泽昂斯昨天刚刚打平了阿洛哈

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65杆,今天这一纪录就被李-维斯特伍德抓到8只小鸟后改写。这对于李-维斯特伍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兆头,因为在这场赛事之前,他的表现还一直很糟糕,而推杆是他的主要障碍。

  “我并没有拿下那么多长推,但是今天我在果岭上真的感觉舒服了很多。”李-维斯特伍德说,“因为近来的事态发展,我预备了五支推杆。这一支推杆是我在美国名人赛第一轮上使用的那一支。我曾发誓再也不使用它了。可是看起来它就很适合这里的果岭。我用了左撇子握杆法,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使用那种握杆方式了。”

  马修-泽昂斯星期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咽喉疼痛,更为糟糕的是他在一轮开始的时候不断颤抖。他十分害怕这会影响他的推杆。在美国丹佛居住的澳大利亚人每一洞都喝一瓶水,以驱除寒冷给他造成的影响。澳大利亚人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仍保持了领先榜第一页的位置。

  康斯塔诺前一天因为两个晚到的柏忌损害了攻势,今天他表示晚上睡了一个好觉,把他的精神又找了回来。今天四只小鸟,没有柏忌,康斯塔诺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也让他开始觊觎连续第二周胜利。

  事实上,康斯塔诺与希门尼斯都算是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的东道主,因为他们两个公司合作负责这场赛事的组织,以及推广工作。不过康斯塔诺就承认意大利的大风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让他觉得筋疲力尽,以至于一开始并不敢期待能在本土取胜。

  “我昨天晚上睡了一个好觉,今天觉得精神多了。”26岁的

西班牙人从小就在这个球场附近的三杆洞球场打球,他说,“如果星期一,你告诉我两轮过后会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我一定不会相信你,因此我毫无抱怨。我在家乡打球感到了更大的压力。

  “我还需要注意一些小事情,因为我希望万事完美。真是很了不起呀。你真的意识不到在幕后人们做了多少工作。现在你将对巡回赛的每一周赛事充满感激之情了。

  “我认识会馆里的每一个人,这里打球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能够在阿洛哈打一站欧巡赛真是太好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