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锦标赛叶剑峰领先 两人退赛70名球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50  新浪体育
索菲特锦标赛叶剑峰领先两人退赛70名球员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首站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15岁业余选手叶剑峰以两轮140杆(72-68)低标准杆4杆,领先2杆的优势位列成绩榜首位。在叶剑峰之后,袁浩(75-67)、樊志鹏(72-70)两人以总成绩142杆,低标准杆2杆暂列第二。

  第一轮领先者李超今天交出73杆,两轮成绩低标准杆1杆,与古翠林(73-70)、刘安达(73-70)、吴康春(73-70)并列第四位。

  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选手们第二轮的成绩普遍比前一日要好,“今天没有风的影响,推杆也更为大胆。”经过第一轮的角逐,选手们在晴好的天气中更为放松,攻打策略也更为积极。“今天心态很放松,没压力。这可能是发挥好的原因。”今天交出67杆的袁浩在赛后说道。通过前两轮对场地熟悉和比赛热身,成功晋级的选手期待在周末的比赛能有更大突破。

  第二轮的最低杆由陈定根交出。他当天捉到7只小鸟,以66杆创造了两天来的最好成绩。其中,在后九洞,陈定根从第10洞开始连捉四只小鸟,成为当天连续小鸟最多的一位选手,陈定根的后九成绩为31杆也是本次比赛9洞成绩最好的。与陈定根在后九一同交出31杆的还有袁浩。袁浩在前九捉到3只小鸟后,后九捉到3只小鸟,射下两只老鹰为名次提升创造了条件。

  在118名选手中,除去梁晋和王晓斌退赛,116人中有66名职业选通过高标准杆9杆的晋级线。

  本站中巡赛参赛的11名业余选手中,总共四名选手获得晋级。除叶剑峰外,戴书兴(76-74)、薄宁 (80-70)、苏东(81-70)都拥有了周末与职业选手再次比拼的机会。

  14岁的叶剑峰将以两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周末决赛轮。业余选手取得领先,在中巡赛短暂的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浏览详细成绩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