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银川黄河高尔夫球会会员招募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辽阔磅礴,气势如虹,是全国首家紧邻母亲河的高尔夫球场,也是宁夏自治区目前唯一的一所18洞高尔夫球场,于2006年11月19日正式营业。球场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交通极其便利,银青、银横公路环绕而过,距离市中心13公里,离银川河东机场只区区5公里之遥。

  现黄河球会推出创始会籍(个人和公司),限量招募100名,个人创始会籍仅售9.8万元人民币,个人创始会员之“白金尊爵会籍“亦可用22万人民币收入囊中,创始会籍的权益如下:

  1. 尊享首三年免年费待遇(包括主卡及附属卡);

  2. 免费赠送本球会练习场首三年免费练球(包括主卡及附属卡);

  3. 免费赠送本球会练习场教练辅导练球一年(包括主卡及附属卡);

  4. 首次会籍转让免缴转让费;

  5. 公司会籍提名人变更首二次免费;

  6. 首2年,每年赠送1万元的果岭券;

  7. 首2年,可举办30人的冠命赛事一场,会员邀请之嘉宾可免果岭费;

  8. 会员每年生日当天3名嘉宾免费赠送免果岭费之会员待遇;

  9. 在本球会消费享受2万元的签单授权;

  昔日的西夏古都,今天的美丽银川,挥杆于黄河

高尔夫球会,不仅能领略豪迈坦荡之霸气,更能感受其宽容博大之谦和,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敞开胸怀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球会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银横路黄河辅道桥西侧

  订场电话:0951-6131222

  会籍热线:0951-60249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