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泽昂斯领先 康斯塔诺落后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38  新浪体育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泽昂斯领先康斯塔诺落后两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泽昂斯(Matthew Zions)将谚语“一次只打好一杆”应用到了位,他的报偿是在阿洛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获得了首轮领先。

  28岁以丹佛为家的选手去年通过了欧巡赛三个阶段的资格学校考试最终获得了参赛卡。当地时间星期四,他抓到8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5杆,以一杆优势领先西班牙本土选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至于赛事东道主康斯塔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

  马修-泽昂斯承认这种放任的态度让他取得了想要的结果。“我感觉很好,很轻松,很舒服。最近我让

高尔夫变得比理应的难了很多,我并没有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去看结果。”马修-泽昂斯说,“我现在只是把脑筋从果岭上搬开,而这个时候我无论从什么地点都能将球推入洞中。我花了一段时间才适应巡回赛的生活。之前它对于我来说有些望而生畏。但是我现在已经回到那些基础的东西上去,刻苦地努力。”

  从美国到欧洲除了地理上明显的漫长距离之外,马修-泽昂斯遭遇得更大障碍还是在资格学校里通关毕业。第一阶段在圣安妮老球场的考试之中,他需要从100码之外两推才能获得资格。澳大利亚人实现了那一目标,卡线通过第一阶段。而这之后,他又通过了第二阶段和最后一阶段的考试。

  “过去真的很有意思。”马修-泽昂斯说,“因为我居住在美国。我之前来的目标是在这里热身,以便参加美国的资格学校考试。可是我在圣罗杰(San Roque)就打得很好,最终获得了参赛卡。我意识到这里真的很友好。我真的很愿意与这里的一群人交往。”

  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就像一阵小旋风席卷了阿洛哈高尔夫俱乐部前九洞。他在那九洞里打出31杆,而最终获得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2006年俄罗斯公开赛冠军说:“我感觉真的很好,我且有一段时间没有感觉这么好了。我用挖起杆将球击上了果岭,并且能够将球击得很近。我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挣扎,我的思想似乎放到了别处。但是如今我就感觉很自信。”

  瑞典选手约金-哈格曼(Joakim Haeggman)曾经是莱德杯成员。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与克里斯-盖恩(Chris Gane)、加里-洛克比(Gary Lockerbie)、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和康斯塔诺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康斯塔诺上一周刚刚在因天气原因缩短为54洞的意大利公开赛上夺取了冠军。

  约金-哈格曼今天有一个奇怪的举动,他打了一只鹅。原来在18洞的时候有一只鹅来袭击他。“我直接打了它一耳光。”约金-哈格曼说,“它想袭击我,我没有其他选择。这是我第一次在高尔夫球场上打一只鹅。”18洞球道的左边有一个湖,鹅估计是从那里过来的。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总奖金1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6万多欧元。赛事的另外一位东道主希门尼斯打出72杆,与他战绩一样的是李-维斯特伍德。而保罗-麦克金尼和比约恩都打出了71杆。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