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强选手之间交流和学习 索菲特锦标赛配对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记者于5月10日下午全程参与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业余(Pro-Am)配对赛,比赛期间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选手和钟山高尔夫球会的会员、别墅业主、雅高集团特VIP、欧米茄嘉宾等选送的业余选手配对进行,雨后初沐的紫金山依托下的球场分外翠绿,配对比赛的进行过程非常融洽,各组专业和业余的选手精密配合,通力合作,力争为本组创造最好的成绩。

  晚上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牡丹亭进行了欢迎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的球手、钟山高尔夫球会、雅高集团、世界体育集团、OMEGA及各赞助商代表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精心准备此次欢迎晚宴的索菲特

高尔夫酒店和钟山高尔夫球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欢迎晚宴将精心安排来自法国特色的餐饮
美食
,更安排有蓝调音乐、西班牙鼓点、美津浓时装秀、烟火表演等系列活动。他们表示,今天的配对赛主要是为了加强业余选手和职业选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职业球手也是一种热身和锻炼,晚上精心安排的美食和节目更是为了为球员创造一个赏心悦目的全新体验,也是为了让所有球员能在今后的四天正式比赛日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他们有最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