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巡赛第三赛季钟山国际开启 老将新手南京"赶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0日清晨6:30分,来自深圳球手吴立辉在南京钟山高尔夫球会第一洞(PAR4)开出了这个赛季的第一杆。这一个珍贵的时刻,开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三个赛季的新页,同时也为古都南京呈现了第一个高尔夫职业赛事。

  在吴立辉准备开球的同时,今晨陆续出发的球手大部分已在酒店会所中享用早餐,为第一轮的开始做最佳的补给,当然也会互相交流经过二天的练习后对于南京钟山高尔夫球会的看法。

  老大哥张连伟独自一人进餐,提到球场时表示:“状态很好,球道及果岭都有可以增加难度的空间,如果再加深沙坑或是将果岭边的沙坑数量增加,就会很难打了。” 南非设计大师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的球场设计风格向来以五彩缤纷的工匠花圃、人造小桥流水及白亮沙坑闻名全球。欧米茄中巡赛场的选择,除了地域平衡之外,为球手提供名师作品也在考量之列。至于天气状况的影响,张连伟表示:“风平树静的时候,这个球场会出成绩,但风来了就不好说了。”

  另一桌不以距离取胜的厦门球手吴伟煌表示:“长打者还是有优势的,发球远了,剩下100码,好打的很。”广东中山郑文根说:“对啊!像袁浩开球这么远,第一天练习,五个小鸟,两只老鹰,轻松打出63杆。距离很重要的。”

  在容易打出好成绩的球场中,真正制胜的因素就在于推杆的精准度了。老将吴伟煌接着说:“愈好打,变数就愈大,领先四、五杆,随时会被翻盘。只要推得好,大家都有机会的。”

  在本次破纪录的参赛人数中(118位——含11位业余),来自北京的薄宁已是第二次以业余身份参加欧米茄中巡赛。今年开赛之战来到南京,赋予自己一定要晋级的使命:“我现在很有信心,主要是打球踏实多了。只要表现正常,晋级应该没有问题。” 欧米茄中巡赛对于国内的业余球手来说,就是“进京赶考”,虽不能一举中的,但只要能晋级,也是对自己未来转职业身份的一项肯定。

  欧米茄中巡赛一路走来,索菲特

高尔夫锦标赛带来了许多开始,特别是众多进京赶考的业余接班球手们的热情参与。我们需要的也无非是继往开来与薪火相传。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