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锦标赛豪华阵容今出发 “老虎”只有夺冠的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今天,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中有48位将在锯齿草TPC体育馆大球场开始球员锦标赛的征途,其中就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老虎”来这里只有一个目标———夺冠。

  上周赢得的美联银行锦标赛难以满足“老虎”伍兹的胃口,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之间的这个空当,云集了世界上顶尖阵容的球员锦标赛才能激起他真正的征服欲。“我来这里是为了夺冠。”“老虎”伍兹说。

  在其参加的十次球员锦标赛中,“老虎”伍兹三次杀入前十名,而汤姆·沃森(TomWatson)和尼克·普莱斯则是十次杀入前十名,此外拉夫三世也有六次进入前十名。值得一提的还有尼克劳斯在17次尝试中四次进入前十名(包括3次胜利)。不过30%的比例已经很了不起,今年“老虎”在美巡赛上拿到了三个冠军、一个亚军、一个并列第九名,所以他有信心喊出夺冠宣言。

  锯齿草也是“老虎”的朋友,其实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一个球场能让伍兹觉得不自在。皮特·戴的经典作品,当赛事从1982年迁移到这里举行之日开始就被球员非议着,因为它适合“老虎”伍兹,也适合斯科特·亨德森———如果他在阵容中的话。今年球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动及了球场的根基,增加了地下的排灌系统,以确保球场能像所要的比赛条件那样进行———坚实、快速及公平。这样的比赛条件将让更多的山包、洼地、沙坑和水障碍参与到比赛中来。“任何人都可以在取胜。”“老虎”伍兹很有心得,“这个

高尔夫球场的美丽之处在于你从各个角度攻击,皮特·戴都能将它过滤掉,我们所有人都从同一个位置上攻击。你抽出一号木狂轰乱炸并没有优势,因为很明显这里有麻烦事,同时所有事情也都会插手进来”。“我需要把一切都控制在手,将球发得直起来,这样我的失误也不会偏离线路,仍旧位于球道上。这将是我的终极目标”。

  连续两周拿到第三名的米克尔森和维杰·辛格是争冠行列不可忽视的人物。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三位的霍维尔三世,第一次来到锯齿草球场的波·维克利,还有萨巴蒂尼也都是动力十足。

  

球员锦标赛豪华阵容今出发“老虎”只有夺冠的胃口

  上图:球员锦标赛云集了世界上很多顶尖好手,志在夺冠的伍兹积极备战不敢怠慢。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