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锦标赛赛前群英会 李超正式签约南国桃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52  新浪体育
索菲特锦标赛赛前群英会李超正式签约南国桃园
(球星见面会,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07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首站-索菲特锦标赛将于5月10日至13日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早上10点30分,球星见面会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06年中巡赛奖金王张连伟、2005年中巡赛奖金王李超、赛事赞助商索菲特副总裁司马文以及南京钟山高尔夫球场总经理李相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一哥首次征战南京

  “其实95年就已经有了中国巡回赛,但是直到近三年才算是初具规模。在更多赞助商的支持下,中国高尔夫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巡回赛办得更好,选手才会打得更好。”中国一哥首次来到南京,对于南京高尔夫的评价,张连伟表示早就想来南京打比赛,但是一直没有高尔夫比赛。“中巡赛会带动南京高尔夫的发展。如果南京早有高尔夫,我就会早点来南京了”。

  李超正式签约南国桃园

  2005年奖金王李超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已经签约南国桃园

高尔夫球场。谈到最近的打球状态,李超表示从TCL精英赛到华彬北京精英赛,自己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希望通过中巡赛来提升状态与气势。

  对于李超签约南国桃园球场,张连伟表示,“北方球场在冬季练不了球,欢迎李超南下共闯天下,一起练球。在广东有很多一流的职业选手,我看好李超,希望他能早日成才。”李超与南国桃园签订了3年的合约。早在首届“六一杯”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李超在南国桃园球场夺冠,结下不解之缘。

  对于今年的“六一杯”高尔夫赛,一哥张连伟在发布会上向李超发出了正式邀请,“第二届六一杯还会在南国桃园举行,我正式邀请李超参赛,同时还会邀请一流的职业选手参赛。”

  钟山国际保证球场状况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是由著名设计师Gary Player设计的27洞球场。首次承办中巡赛,球场总经理李相熙表示希望能够以中巡赛作为良好开端,逐步承办更多的国际大赛。对于球场的赛事准备方面,李相熙表示,“很多有实力的选手可能因为球场条件不好会影响发挥。我们希望为所有选手提供出色的场地条件,保证球场状况,尤其在果岭上让选手们有良好的发挥。”除了保证球场状况,李相熙希望选手能够在挑战球场的暇余,享受酒店文化与南京文化遗迹、

美食

  索菲特雅高首次牵手中巡赛

  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索菲特雅高酒店集团是首次与中国高尔夫赛事合作,“我们对于中巡赛有很大的期望。雅高集团与欧洲高尔夫的品牌赛事有过非常出色的合作,我们希望通过赞助中巡赛,打开五星级酒店与高尔夫赛事赞助的良好开端”,赞助商索菲特副总裁司马文表示。索菲特在世界各地赞助了很多体育赛事,其中依云女子大师赛是赞助欧洲品牌赛事的成功典范。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