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新浪球友会5月12日再次免费畅打绿色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一长假七天,不知道各位新浪球友的球技有没有提高。5月12日周六,在绿色印象高尔夫练习场,新浪球友会将举办五一之后首次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的活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免费畅打、现场趣味比赛、丰厚奖品,欢迎新老会员前来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或 加MSN:issace1949@hotmail.com 为联系人。

  以上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报名,其它方式一律无效。

  为方便广大球友沟通可加入msn群:sinagolf@qqqun.com一起切磋球技提高水平

  报名截止时间:

  5月11日(周五)下午6点前。名额上限60名,先到先得,请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6年5月12日 (星期六)

  13:00开始签到。请各位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14:00新兵培训(自由报名)。

  14:30开始趣味竞赛项目活动(自由报名)

  15:30活动结束。

  球场介绍

  亮点:无边网限制的练习场

  北京绿色印象

高尔夫中心位于朝阳区东坝乡,于9月中旬开始试营业。俱乐部拥有84个打位,长320码,宽160码。灯光,沙坑,果岭一应俱全,而且是北京难得的无边网的练习场。练习场群树环绕,交通便利,距朝阳公园桥仅15分钟车程。

  电话:010-520506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东小井206号

  球场线路图:

  报名-新浪球友会5月12日再次免费畅打绿色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