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颁布新规定 停车证收费可能招致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员锦标赛所做出的全部变化中——新赛期、新会馆、改建球场,也许最具争议性的是停车问题。

  改变十分简单:对于这场美巡赛来说停车仍是免费的,从5月7到9日在锯齿草TPC体育馆大球场的练习轮到正式比赛5月10日到13日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只不过免费停车就限制在佛罗里达大学内,随后再有免费穿梭巴士送到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球场。以前位于210号州际公路的普通停车场现在每天需要收费20美元,又或者一周收费50美元,不过练习轮仍是免费的。

  佛罗里达大学的停车场空闲出来的原因是球员锦标赛举行的那一周,大学的春季学期已经结束。

  球员锦标赛赛事总监布莱恩-戈恩(Brian Goin)承认这方面的改变需要那些长期的球迷做出调整。多年来他们都习惯在普通停车场停车,步行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布莱恩-戈恩表示这样一个改变是为了在这几年内逐渐增加门票的数量,一直到4.5万人,与以前相比要多1万人。这样的一个涨幅是渐进式的,估计今年将额外销售4千张门票。

  这样一个结果让免费停车,至少是球场附近的免费停车成为了过去。

  “这场赛事将应付更多的观众。我们不可能让停车场缺乏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布莱恩-戈恩说,“在过去,我们受到停车的限制。我们不能让这一限制继续下去了。”

  普通停车场能够容纳1.1万辆汽车,布莱恩-戈恩表示1万张停车证将保留下来。这些停车证将在当地的商店销售,同时出售的还有一周的套票和每日的门票。

  目前,球员锦标赛还没有计划在比赛日的时候于球场门口出售到普通停车场的停车证,但是布莱恩-戈恩承认那是有可能的,前提是这里还有停车证没有销售完。可是他表示球迷们不应该有这样的揣测。

  “从目前的销售速度来看,在赛事举行之前停车证就会销售光。”布莱恩-戈恩说,“我希望届时不会面对那些抵达210号州际公路停车场的观众说他们需要前往佛罗里达大学停车,可这是有可能发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尽可能地传达这个讯息的原因。”

  他们的措施包括在销售门票的时候告知球迷,另外通过媒体发布消息。布莱恩-戈恩表示赛事举行期间,停车场以及A1A公路上会做标志牌以提醒球迷朋友从5月10日开始他们只有持付费的停车证才能在普通的停车场停车。

  球员锦标赛主席提姆-特雷斯卡(Tim Tresca)表示停车场的志愿者也会向球迷强调这一点。

  “在这个问题上交流是关键的问题。”提姆-特雷斯卡说,“我们希望误解越少越好。我们理解一些人一定会很生气多年来一直免费的停车场现在要收费。但是希望每一件事情都能平顺地进行。”

  那些想使用佛罗里达大学免费停车场和穿梭巴士系统的球迷将被要求从肯南路(Kernan Road)出口下来。指示牌将指引他们前往美国在线以前总部的停车场,该停车场是球员锦标赛从佛罗里达大学那里租借而来的。如果那个停车场满员了,观众就被指引到校园的其他地方停车,其中一开始是大学中心停车场。

  球迷们将通过带空调的大巴车载往球场,大巴车会将球迷放在ATP总部后边的球场入门口。布莱恩-戈恩表示将会使用60到100辆大巴车不间断地穿梭运输。估计这将消耗掉在普通停车场收费所获得的30万美元中的一大部分。

  布莱恩-戈恩承认对于那些居住在海滩地区的居民,要前往佛罗里达大学停车然后再折回来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过赛事主办方现在就有一个初步的计划,未来在诺卡提(Nocatee)地区寻找到一个免费的停车场专门供海滩地区的居民使用。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为南北两方的球迷都提供伟大的停车体验以及穿梭巴士的便利。”布莱恩-戈恩说,“现在,我们只取得了北方的停车场。我希望人们坚持一下,等待我们的新措施。”

  球员锦标赛的停车服务比起美巡赛上的一些大型比赛和大满贯赛来还是相对方便的。在美国PGA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上,现场的停车服务是非常有限的。媒体、球童、志愿者经常都是从酒店或者场外的一个地点通过穿梭巴士运送到球场上的,另外还包括大多数门票持有人。

  奥古斯塔为球迷提供的现场停车服务也是不多的。许多人都使用的是该市学校、购物中心,教堂以及居民的私人停车场。那些停车场一天的收费就可能达到50美元。这也大概是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私人停车场的价格。

  布莱恩-戈恩同时表示附近的商家、教堂、学校以及私人住宅可以自由开放停车场给球迷。“这在于他们自己。”布莱恩-戈恩说,“我还没有听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我确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可那就是遇事现打主意的人。球迷们的确可以那样做。但是他们在我们这里有一定的保障:在210号停车场有收费合理的停车地点,而佛罗里达大学的停车场免费开放。”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