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杯”2007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赛事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赛方式:

  赛事设定4站巡回赛,1站总决赛。时间定于2007年5、6、7、8、9月(每月第四周的周五),分别在天津五家高尔夫球场举行。采用每站18洞比杆赛方式,记分方式采用总杆记分,分个人赛和队际赛。

  2、参赛选手范围:

  1)特邀贵宾组:赛事组委会特邀的业余球员

  2)业余选手组:凡在天津市生活和居住的18岁以上60岁以下的,差点在18以下的业余球员

  3)专业选手组:各高尔夫球会,各高尔夫球练习场的教练、助理教练、从业人员(注:各球会副总以上高层管理人员归属业余选手组)

  3、比赛时间、地点:

  第一站:时间:5月25日(周五)11:00—12:30时签到 13:00时开球。

  地点: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拟定)

  第二站:时间:6月22日(周五)11:00—12:30时签到 13:00时开球。

  地点:天津华纳高尔夫俱乐部(拟定)

  第三站:时间:7月27日(周五)11:00—12:30时签到 13:00时开球。

  地点:珠江帝景高尔夫俱乐部(拟定)

  第四站:时间:8月24日(周五)11:00—12:30时签到 13:00时开球。

  地点: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拟定)

  总决赛:时间:9月28日(周五)11:00—12:30时签到 13:00时开球。

  地点: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俱乐部(拟定)

  注:天津京津高尔夫俱乐部为此项赛事的备选承办球会

  4、比赛说明:

  1)开球方式及T台:

  A.6个洞同时开球

  B.男子在蓝T发球,女子在白T发球。

  55岁以上者男子在白T发球,女子在红T发球。

  2) 本赛特设比赛监督和现场裁判。如有人在比赛中违反规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比赛成绩及获奖资格。

  3)本次赛事获得名次的球员,将有机会成为天津代表队的成员,且有优先参加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组办的各种联谊赛事、城市交流赛事、各种培训班等具代表性的活动,并可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优先推荐参加全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事。

  5、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版的《高尔夫规则》,以及赛事组委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6、参赛人数:

  巡回赛(前4站)参赛人数控制在140人之内,总决赛(第5站)参赛人数将根据前4站的个人总杆积分和队际入围名次的情况决定, 参赛人数控制在140人之内。

  7、奖项设置:

  1)巡回赛(前4站)

  A、业余选手组设总杆前8名颁发奖杯。

  B、队际赛设前3名(每队取业余组总杆5个最好成绩、专业组总杆1个最好成绩的总和计分),颁发奖杯。

  C、特邀贵宾组设优胜奖1名,颁发奖杯。

  2)总决赛(第5站)

  A、业余选手组设总杆前8名颁发奖杯及奖品。

  B、队际赛设前3名(每队取业余组总杆5个最好成绩、专业组总杆1个最好成绩的总和计分),颁发奖杯及奖品。

  C、特邀贵宾组设优胜奖3名,颁发奖杯及奖品。

  3)年度个人总杆积分排名前10名,颁发奖杯及奖品。(年度个人总杆积分第一名颁发流动奖杯)

  4)年度队际设前3名(按各队五站队际成绩总和计),颁发奖杯及奖品。(年度队际第一名颁发流动奖杯)

  5)专业选手组:年度男子总杆前3名颁发奖杯及奖品,年度女子总杆第1名颁发奖杯及奖品。

  6)每站均设有一杆进洞奖。(由梅塞德斯--奔驰天津地区授权代理商天津之星提供奔驰汽车一辆)

  8、报名方式:

  由各参赛队向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上报参赛选手,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根据差点来决定最终参赛选手名单。

  额满140人止。

  9、 参赛费及缴费方式:

  五站赛事将分别设在天津5家球会举行,收费标准为:球会会员260元/位,非球会会员460元/位(上述费用含果岭费,设施费,球僮服务费及餐费)。此费用参赛选手必须在参赛报到时交至承办球会前台,以确保参赛资格。

  10、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仲裁人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委派,成绩记录员和出发员由各承办单位选派。为严肃本次赛事,赛事组委会将在球场的前后半场各设有1名裁判员,在6个洞出发台设有一名出发员,每3洞设有1名成绩记录员,以保证比赛公正。

  11、 着装要求:

  本次赛事必须穿着赛事组委会发放的统一服装,出席颁奖晚宴着装要求整齐划一。

  12、 纪念品:

  凡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参赛纪念品。本次赛事将为参赛选手提供T恤衫、帽子、高尔夫球、球包牌、毛巾等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