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银行赛萨巴蒂尼领先 伍兹重现名人赛低迷结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26  新浪体育
美联银行赛萨巴蒂尼领先伍兹重现名人赛低迷结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从第一洞球道上,萨巴蒂尼将球击入洞中拿下一头老鹰。他在随后的比赛中攻陷了更多城池,包括最后一洞拿到小鸟。在美联银行锦标赛振奋人心的星期六,南非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平了惊恐山谷的球场纪录,星期天最后一轮,他将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

  对于那些错过了奥古斯塔精彩的球迷来说,惊恐山谷是他们见证精彩的地方。

  萨巴蒂尼、维杰-辛格、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当地时间星期六都从球道上射下了老鹰,在后九洞出现众多小鸟的情况下,他们的位置上下起伏。在灰暗有点微雨的下午,他们给惊恐山谷增添了鲜亮的色彩。

  这里仍旧有一点值得大家与美国名人赛比较,老虎伍兹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最终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正是这两个柏忌将他从领先的位置上踢下来,正像上个月美国名人赛的第三轮一样。

  从18洞球道的右边,老虎伍兹直接攻击果岭,可是小球却掉入了水中。老虎伍兹很幸运,他能在黑暗中拿下7英尺推杆保住了一个柏忌。老虎伍兹说:“我知道小球应该由左到右,但是我不知道该有多大的幅度,因为我根本看不见。”

  可是在狂野一轮的收尾处,老虎伍兹并不孤单。

  米克尔森一度对榜首位置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可是他使用混合杆从浓密的长草解球就让他付出了代价。他的原意是将小球击上溪流上边的斜坡,可是小球却滚入了水中。米克尔森不得不在第18洞吞下双柏忌。阿龙-奥本侯斯勒原本位于并列领先位置上,可是他从球道沙坑中击球,就把小球击入了18洞的水障碍中。他最后一洞也吞下了双柏忌。

  维杰-辛格差一点也下水,他挽起裤腿站在水中,努力摆脱困境。他几乎就以标准杆躲过了这一劫。可是45英尺推杆就在果岭上拐弯,撞上了洞杯的左边缘。

  由于两个小时的延误,比赛最终在黑暗中结束。这也让成千上万的观众急于在最后一轮回来观看比赛。

  萨巴蒂尼三轮的成绩为205杆(70-71-64),低于标准杆11杆,明天他与老虎伍兹最后一组出发。世界第一今天在进入溪水的情况下,于最后一洞挽救起了一个柏忌,只落后萨巴蒂尼一杆。勇猛可嘉的萨巴蒂尼两年前在里维埃拉取得了胜利,但是他听到传闻说那个胜利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因为老虎伍兹带着感冒退出了周末的赛事。

  萨巴蒂尼说:“本周老虎在这里--这是我平息批评和争论的最好机会。”

  维杰-辛格在后九洞重新恢复生机,小鸟-小鸟-老鹰开始后九洞,他最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三轮的成绩为207杆(67-71-69),低于标准杆9杆,与阿龙-奥本侯斯勒并列第三。明天这两位选手将分到一组,一起出发。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打出66杆,以208杆(72-70-66),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与肯-杜克(Ken Duke)打成平手。肯-杜克本轮打出68杆,明天将与史提夫-史翠克同组出发。

  米克尔森在第五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一头老鹰,今天打出68杆,目前落后领先者4杆,仍有机会争取胜利。

  一些人觉得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十分闷,因为周末干燥的环境、寒冷的天气以及恶毒的大风控制了小鸟的产量,同时也让球迷安静下来。

  美联银行锦标赛拥有大赛的所有品质,而它听起来肯定也像一个星期六。甚至在抑郁的天气下,惊恐山谷仍回响着人们的欢呼声。而不断变化的领先榜增加了人们的兴奋程度。

  “这里有奥古斯塔的感觉,因为这里经常都有许多人在球场上观看比赛……我们非常接近,因此我们能听到所发生的所有事情。”萨巴蒂尼说,“这里有不少大声的呼喊。今天是

高尔夫中充满乐趣的一天。”

  萨巴蒂尼领导了这一场秀。在第一洞,他从72码之外将球击入洞中拿下老鹰,迅速上升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上,而且在下午的大部分时候都停留在那个位置上。接下来是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他从146码之外将球击入了第三洞的洞杯之中,短暂地获得了领先。

  米克尔森在第五洞切球入洞拿下老鹰,而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第十洞做到了这一点。

  “我们今天听到了许多欢呼声,我的意思是说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史提夫-史翠克说,“我不知道是谁做到了,但是很明显,这里的确有许多好杆。”

  最大的欢呼也许来自于维杰-辛格。

  在12洞球道的第一层长草处,维杰-辛格距离洞口161码。他的球必须要绕过一棵树。他扭着身子,努力向高台果岭眺望。可是他真的不必瞧到什么,因为观众们的吵闹声已经说出了一切。

  小球撞上了洞杯的后边缘,最终进入洞中。这一只老鹰将维杰-辛格送上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老虎伍兹是今天唯一一个没有太多精彩的选手,只不过维杰-辛格的老鹰就激发了他的斗志。世界第一在五个洞里拿下四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12杆上升到单独领先的位置上。

  在维杰-辛格修复好老鹰球撞坏的洞杯之后,老虎伍兹拿下12英尺小鸟推,也加入了并列领先位置。14洞,他又拿下了12英尺小鸟推。在15洞五杆洞将球击入长草之中后,老虎伍兹拿下18英尺小鸟推取得了单独领先。

  在黑暗降临前完成比赛的关键是避免柏忌出现。不过至少老虎伍兹可以说他完成了比赛--尽管是以他不想要的方式。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