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通知被众人忽视 米克尔森争端因误解而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二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举行的球员会议到底有一个怎样的结果呢?其实一点也不新鲜:球员们太爱无端地抱怨了。

  的确,米克尔森错过了职业/业余配对赛仍然进入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正赛,可是美巡赛并没有给他额外的照顾。因为美巡赛有关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规则进行了修订,允许球员在个人紧急问题出现的时候可以不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米克尔森的问题上,美巡赛认为是“上帝的行为”阻挡了米克尔森未能从阿肯色州的小石城乘坐私人飞机于星期三早晨赶到达拉斯。

  有多少球员知道美巡赛修订了这一条规则呢?根据采访的比例,并没有太多选手了解这个修订。

  在这个问题上,外人很难分辨到底是谁对谁错。球员们抱怨说美巡赛对他们什么也不说。可是美巡赛就将他们的最新通知打印在绿色纸张上——被称为“绿纸”(Green Sheet)——并且每一周都把它们放进球员的更衣柜中。也许球员们真的该好好读一下这些“绿纸”。

  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读这些“绿纸”并不让人头痛,是睡觉前的好读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