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邀请赛花絮 中马高尔夫球的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9:29  云南日报

  满头染霜的王建相虽然年近古稀,但依然精神烁然。别看他今年已经有67岁,但挥杆击球的动作与场上处惊不乱的从容,也会让比他小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感到汗颜。

  有着30多年球龄的王建相在中国人眼中可谓是高尔夫球的老江湖和常青树,对人热情的他能说一口夹杂着广味的汉语,这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参赛球手称是第三代旅居马来本亚的华侨,从事着旅游行业,近十年来通过他的穿针引线,每年都有3000多人次行来昆明打球,他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马两国高尔夫球使者。

  应邀参赛的王建相对春城湖畔度假村情有独钟,他自豪地说:“我是第一个将马来西来成团的

高尔夫爱好者引进昆明的人,没来过昆明的
马来西亚
高尔夫爱好者都知道昆明有个春城湖畔,而来过的都赞不绝口,评价非常之高,我也为此感到骄傲。”

  王建相说,高尔夫球在马来西亚开展得相当普遍,一般的球球相当于人民币120元就可以打场球,他也希望中国有更多的公开球场能够满足普通百姓打球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