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姆锦标赛卡斯特勒领先 龚怡萍与奥查娅并列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森姆锦标赛卡斯特勒领先龚怡萍与奥查娅并列第12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清晨,森姆集团锦标赛(2007 SemGroup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ohn Q. Hammons)第一轮在俄克拉荷马州杉木岭高尔夫球场(标准杆71杆)结束。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打出67杆后,获得单独领先。28岁的卡斯特勒至今没有取得过LPGA冠军的卡斯特勒,她今天打出4个小鸟无柏忌的一轮,一杆优势领先布兰迪-波顿(Brandie Burton),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以及本土明星卡琳-索丁(Karin Sjodin)。

  卡斯特勒在第13洞推进了一个4尺的小鸟推,来到了4个低标准杆。在第17洞,她陷入了果岭边的沙坑里,不过保持了切入15尺帕后,保持了领先地位。不过,这位来自南加州的选手三杆之内有20个对手,包括了世界第一奥查娅、纳比斯克冠军摩根-普雷塞尔,保拉-克里默以及朴世莉。

  “不敢想象是我领先,”卡斯特勒说,“比赛时,我想的仅仅是如何降低杆数。尽量打好、不去想胜负,这是我必须做到的。”她职业生涯中最好成绩是去年10月在泰国举办的LPGA本田精英赛的第三名。在此之前,卡斯特勒在去年2月夏威夷公开赛拿到过第四,但接下来她六场比赛有4场未能晋级。上个月的吉恩公开赛,她同样获得第四名。

  “我只是想把比赛变德简单。今年我开局不错,很希望自己能有突破,有一些快乐的事会发生,”卡斯特勒今天开局不错。第3洞,虽然游移的8号铁令她没能攻上果岭,不过她切入了小鸟;随后第4洞推进一个25英尺的小鸟推。第7洞,转场前她抓到了又一小鸟,来到低标准杆3杆。

  宋亚莉(Aree Song)是全场除了卡斯特勒之外,唯一一位达到过4个低标准杆的选手。但最后5洞,她吞下两个柏忌,最终完成69杆,与2001年该项赛事冠军朴嬉贞(Gloria Park)以及另外四位选手并列5名。

  世界第一奥查娅,完成70杆,三轮落后领先者。她与普雷塞尔、克里默以及其他10位选手处于同一阵地:并列第12名。奥查娅在第3洞吞柏忌,第11洞至第15洞间抓到3个小鸟,以70结束比赛。“我知道我需要抓到更多的鸟,让自己来到一个不错的位置上。所以后9洞我采取进攻性策略,”奥查娅说,“有几个不错的推杆令我保持了好的节奏。我希望明天在前9洞也能做到这样,希望能抓到更多的鸟。”

  奥查娅首轮开局不久有一些小鸟机会,像第5洞和第6洞,但她的推杆不灵,都只推到帕。“我希望做得好一点,明天一天很重要。”

墨西哥明星继续说,她现在领先奖金榜以及ADT积分榜。今天奥查娅的手抽筋或多或少影响了比赛中的发挥,她表示赛后“会去检查它一下,但愿没什么大碍。”

  因为前两天刚下过雨,杉木岭球场有些泥泞,6602码的距离感觉上去会更长。卫冕冠军科尔,去年曾经在这里打出61杆,突破历史纪录。今天,她在前3洞抓到2个小鸟,在前12洞保持了低标准杆2杆,可接着第13洞她吞下双柏忌,最终结尾巴处又吞下三个柏忌,最终以74杆收杆。黯然的科尔,结束比赛拒绝接受采访。

  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打出70杆后,与奥查娅并列第12名;林玉萍以72杆(+1)收杆,暂居并列第39名;卢晓晴和洪沁慧均打出73杆,与其他11位选手并列第60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