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山谷开局70杆 伍兹满意美联银行锦标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4:43  新浪体育
惊恐山谷开局70杆伍兹满意美联银行锦标赛首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自从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老虎伍兹首次出现在比赛阵容中。星期四,他在美联银行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比赛结束之后,他表示自己满意这样一个结果。

  世界第一在下午1点出发,他不得不应对更为恶劣的有风天气。结束了惊恐山谷阴沉沉的一天之后,老虎伍兹落后第一轮领先者哈灵顿4杆。

  “我开始的时候不够锋利,不过我就扭转了过来。”老虎伍兹抓到四只小鸟,可是也吞下了两个柏忌。“我想基本上我从第四洞开始就打得好起来了。比赛在下午显得很困难。天气凉了下来,而水分流失了。比赛条件真的很困难。

  “旋风在林木之间穿梭,虽然不是太大,但是也足够大了。球道这么坚硬,这么快速,而且有斜坡,还有角度,真的要击上它们就非常困难。”

  老虎伍兹最后一洞突然遇到阵风,结果他把小球击到了果岭后方。老虎伍兹表示他在参加这场比赛的时候,也把目光放到了下一周的球员锦标赛上。

  “你来到这里比赛,你当然想努力取得胜利。”31岁的老虎伍兹说,“可是你也想有所积累,以确保你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

  “下一周,我们拥有一个重大的赛事。所有人都希望在这一周做好准备,打好这一周,然后努力赢得下一周的赛事。”

  球员锦标赛总奖金800万美元,被球员们广泛认为是“第五大赛”。撇开这些不谈,老虎伍兹认为球员锦标赛的阵容也更强,冠军的分量也更重。“也许下一周的阵容更为强劲。”老虎伍兹说,“世界各地的高手都将云集到那里参赛。下一周也许是更为艰苦的考验,特别是在有新的调整的情况下。”

  球员锦标赛第一次调整到五月举行,也是第一次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之后一周举行。相信赛期的调整,锯齿草球场的变化也很大。“你受到的惩罚将更为严厉。”老虎伍兹说,“我的意思是那个球场比这个球场更让人畏惧。那里没有救赎的地方。”

  不过无论如何,老虎伍兹现在征战的就是相对更容易的美联银行锦标赛。前两次他在这里参赛的时候分别拿到了第三名和第11名。他对于7442码的惊恐山谷感到很满意。

  “你必须从两个方面做球,你不可能只按照一条路来打球。”老虎伍兹说,“你必须要控制好小球的路线。我想这就是本球场的考验之一。我们并没有太多机会时常打这样一个球场。”

  明天可能有雨,听上去似乎对比赛条件有影响。老虎伍兹就表示天气因素是一个非常不确定的因素,现在来预测还很难。“这要看明天是否有风。如果没有风,而又下雨的话,球员会抓到一些小鸟的。话又说回来,你仍然必须好好出去打球。”

  虽然很喜欢惊恐山谷,老虎伍兹就表示他在迪拜设计的第一个球场与它不会与之相似。

  “很不幸,你不是太经常能有这样一片土地建造

高尔夫球场。”老虎伍兹说,“迪拜肯定不会是这样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