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三城市指导少年球手 金牌教练加里中国行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7:00  新浪体育
巡回三城市指导少年球手金牌教练加里中国行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IJGA金牌教练Gary于4月27日圆满结束中国之行。总结这次中国之行,Gary认为,“在中国三个城市指导100多名青少年球技、并能与球场负责人座谈交流,我感到很有意义”,他谈到,“我发现中国有很多青少年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也有很多有潜力的青少年选手,比如已经在美国IJGA开始学习的冯珊珊,只要他们能坚持科学、系统的训练,将来一定会在高尔夫运动中有所建树”。

  冯珊珊,中国国家队队员,通过北京汉颂米高体育经纪公司运作,成为第一位获得美国IJGA全额奖学金并赴美学习深造的中国球员。入学一个月,学院即安排冯珊珊参加IJGT青少年赛事,并连续两周获IJGT巡回赛冠军。近日被美国Golfweek评为“周最佳女子球手”。

  在访问中国的最后一站----北京的4天行程中,Gary先后来到万柳

高尔夫俱乐部指导北体大高尔夫专向班学生、在东方佳伟高尔夫指导佳伟高尔夫球队小球员,并来到华彬公开赛现场观看比赛。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