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友谊赛中信常平收杆 华侨城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50  新浪体育
联盟杯友谊赛中信常平收杆华侨城队获团体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30日,第七届联盟杯高尔夫友谊赛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华侨城代表队以686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冠军,来自华侨城代表队的赵亮和张红兵分别以74、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亚军,来自德式堡代表队的宁卫民以79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季军;获得净杆前三名的分别是来自华侨城代表队的钟光仁、李强和刘美恋;德式堡代表队的朱群华以79杆的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来自侨香东高尔夫练习场王江获远距离奖;银湖高尔夫练习场王虹林获最近旗杆奖。

  联盟杯是由深圳

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组织的一项巡回赛事,在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支持下,联盟杯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每一届都吸引了众球手前来参赛。第七届联盟杯更是规模庞大,
华侨城
高尔夫练习场、银湖高尔夫练习场、德士堡高尔夫练习场、侨香东高尔夫练习场、西丽湖高尔夫练习场共派出了120多名球手参赛,其中西丽湖和绿草地高尔夫练习场作为联盟会的新成员第一次派球手参加比赛。

  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联盟会加盟练习场会员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尊贵的高品质服务。第七届联盟杯友谊赛是由新高尔夫杂志社和银湖高尔夫练习场共同举办,同时得到了

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广州粤铭(海马)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荷兰银行深圳支行、广东刚健体育用品公司、深圳捷瑞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标杆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黛梦德酒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本届联盟杯礼品、奖品丰富。颁奖晚宴上,联盟会副会长姜嫩女士、联盟会秘书长陈东毅先生、广州粤铭(海马)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刘国坤先生、广东刚健体育公司代表田贵林先生、深圳捷瑞高尔夫代表汤苑花小姐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品。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