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挥杆成亲 幸福新人以高尔夫为媒共结连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1:06  珠海特区报

  本报记者 刘雅玲

  “请新郎新娘开球!”话音刚落,一道美丽的弧线在空中划过,众人皆鼓掌叫好。昨日中午,一场别出心裁的高尔夫婚礼在竹仙洞高尔夫球场上演。

  2时30分,在司仪的贺词中,新郎新娘在练习场开球,40多位球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比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新人送上祝福。下午5时许,当身后的礼花放响时,新人开始交换婚戒、喝交杯酒、切蛋糕……全场笼罩在幸福快乐之中。

  “举办这样一个婚礼,就是想给妻子一个惊喜!”新郎何先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新郎一脸甜蜜地讲述起他们的爱情历程,“2004年,在

高尔夫球场,我结织了现在的妻子,一起走到现在。我脑子里就浮现出这样一个创意,何不在我们相识相爱的高尔夫球场举行婚礼,让球友们见证这一幸福的时刻呢?”何先生的想法和妻子不谋而合,于是便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