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2007三川画廊国际画展”五一万柳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2007三川画廊国际画展”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会所举办。该画展由八次主题展览组成,首期展览5月1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首期展品为国内知名油画家辛家峰先生的西北主题风景油画。此后,画展还将陆续举办法兰西院士PAT ANDREA作品专场、俄罗斯五名前苏联人民艺术家列德涅夫、法明、尼﹒尼﹒列宾、戈柳塔以及邱德洛夫的油画作品专场、著名画家杨飞云及王沂东作品专场、著名国画大师崔如琢精品国画专场、著名画家韩玉龙、著名画家邵飞作品专场、青年艺术家吴昊作品专场、著名国画家焦立文作品专场等。此次画展的另一特色是,画展期间的全部陈设均为画廊收藏的明清两代古董家具以及精品中式家具,与展品相互映衬,形成了独特的艺术欣赏氛围。三川画廊的藏品主要为国内名家精品国画、油画、素描以及俄罗斯、法国知名画家的油画作品。此次活动是该画廊与京西高端休闲场所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首次合作,得到了艺术界及实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