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人赛迁至九月份举行 艾德佛斯确认将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1999年以来,英国名人赛第一次迁移到9月份举行。瑞典选手艾德佛斯已经确认将参赛。

  总奖金180万英镑的赛事将于2007年9月20日到23日举行,将连续第二年回到钟楼著名的布拉巴松球场(Brabazon)举行。该球场曾举办过四届莱德杯。

  去年,艾德佛斯以一杆优势领先加里-爱默生(Gary Emerson)、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和山德林(Jarmo Sandelin)取得了胜利。瑞典人已经确认今年将回来卫冕。

  “2006年对于我来说是无比出色的一年。”艾德佛斯说,“在钟楼球场夺取英国名人赛胜利是那一年的重大时刻。我知道竞争会非常激烈,但是我真的很珍惜9月份卫冕冠军的机会。”

  英国名人赛调整到九月份举行,主要是为了避开美巡赛组织的联邦杯总决赛。当英国名人赛举行的时候,美巡赛已经进入秋季系列赛。那些比赛已经无法对英国名人赛构成威胁了。

  赛事推广商国际体育管理集团(ISM)总裁昌德雷(Chubby Chandler)说:“我一点也不怀疑:新的赛事日期和钟楼的一流球场将为英国名人赛设置一个完美的比赛环境。这场比赛一定能吸引到欧洲最优秀的选手参赛。我相信赛事一定能为球员和球迷一个壮观的高尔夫盛典。”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