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7月份青少年高球夏令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暑假的到来, 位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中国首家大卫利百特学院,将自7月份起为青少年安排丰富多彩的暑期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学院将安排学生入住骏豪酒店----中国唯一一间座落在高尔夫球场中央的五星级度假酒店.让孩子及早接触高尔夫这项活动,在阳光、绿地上放飞快乐的心情,过一个自然、健康、新鲜、充实、与众不同的假期。

  同时,陪同孩子过来的家长们,大卫利百特学院也会跟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设计个性化的高尔夫培训套餐,,让您亲身体验大卫利百特式独特的教学方法及理念。高球夏令营. 快乐7月不只是孩子们的天地,也是家长们交流的舞台。

  青少年高球夏令營课程介绍及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