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一起共同富裕 张连伟希望看到更多职业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走进媒体室的张连伟先生比起昨天,看起来心情大好,一贯严肃的他也掩不住笑意。张连伟今天抓了五只小鸟一只老鹰,但是也吃到了四个柏忌。他评价自己的表现说,从第十洞开球,第一洞就打了一个柏忌,把球开到了左边长草区,直接影响到他的情绪,不过接下来,张连伟放松了自己,在接下来第十二洞射下一只小鸟,第十三洞抓到一只老鹰,张连伟觉得,自己的状态好像回来了。他觉得对自己的状态,有好有坏,还是有点不稳定。总体上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遗憾的是,还是吃到了四个柏忌。问道有没有对昨天的状态做一个调整,张连伟戏称,昨天打得不好,都没有勇气过来见媒体,并且认为今天的媒体比昨天多了许多。他换了一支旧的一号木,觉得顺手了很多。

  对于最近几场比赛都是第一天发挥得不好,但是第二天状态就会有所回升,他认为跟自己的战术有关系。他说第一天总是希望守帕,保守一点。这样第二天的比赛十分关键,于是就放开来搏一下。张连伟认为自己是战斗型的选手,冲锋得比较利害。多年比赛经验让他很明白比赛攻守之道。昨天没有想到成绩,回来看到自己还是在37位,觉得应该还会有机会。今天上午没风,很多选手都打得很好,下午如果没风还会有更多选手获得好成绩。昨天的风比较大,对于球员还是很有影响的。

  有记者问到最遗憾的球,张连伟说遗憾其实很多,但是最遗憾是第十六洞五杆洞,开球很好,但是266码的沙坑没有过去,这个沙坑很小,但是很有难度,第二杆撞在沙坑边上。几个柏忌都很可惜。本来以为很好的球但是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第八洞是因为等候观众走过的时间太长,自己比较着急,所以打得不够好。随着时间推移,需要不断完善,观众、裁判、主办方工作人员等都会越来越好。

  张连伟在3号洞连续两天都打了柏忌,他这两天选用的是四号铁,今天落点很好,但是球冲了过去,落在长草,一切短了。短洞很难,尤其第六洞,没几个球员打帕。因为旗杆在左后方,还是顶风,所以很难。虽然看着

宝马车在那里,但是如果朝着旗杆打就没有机会了。

  张连伟认为这两天球场的难度属于中等难度。他对于华彬北京公开赛有着很大的期望,华彬的条件非常适合做大型的赛事,不管是球场还是会所或者宾馆。十年的时间,会有很多可能,但是他相信比赛会更好,希望从赛事亚巡的一站发展成欧巡甚至PGA的一站。

  张连伟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不会再保守。他会不管总结调整,会有更好地表现。已经报名了中巡赛的第一站南京站,他还没有去过南京,但是很期待,参加过这场比赛之后他将会去参加澳门公开赛。

  问及对手,他觉得没有上海刚刚过去的比赛那么强,他十分高兴看到有四十多位选手参加北京公开赛。这是亚巡第一次给国内选手这么多机会。

  他希望出现上海公开赛、广东公开赛这样的赛事,选手会多很多锻炼的机会,赞助越多,媒体也会更加忙碌,最后他开玩笑地表示,会和大家共享机会共同富裕。

  (叨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