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菜鸟俘获大威心 汉克:她不玩高球我不玩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58  新闻午报

  日前,大威的神秘男友曝光,这个小伙子叫汉克-库纳,他是PGA高尔夫球坛的一位球员,1999年出道至今,职业生涯一共参加了113项大大小小的巡回赛,但没有一个冠军入账,但这个“PGA菜鸟”却俘获了女子网坛前世界排名第一、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的心。而在接受美国高尔夫球频道采访时,汉克明确表示自己根本不介意大威抢了自己的风头,并甘愿做维纳斯身边的“小男人”。

  汉克-库纳性格内敛,沉默寡言,曾于1998年赢得全美业余锦标赛冠军,并于1999年转入职业,2003年进入PGA巡回赛,至今未赢得一场比赛,但因其开球距离较远,而获“重炮手”称号。在新墨西哥州大学锦标赛球场中有一棵著名的“库纳树”,树就种在距离第12洞发球台300码处。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他在第11洞果岭的短推失误后,盛怒之下一球开出300码。库纳曾经有过一次婚姻,但是去年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不久,库纳就与妻子分道扬镳。

  对于自己的恋情,大威没有遮遮掩掩,她高调地陪伴男友出席PGA的比赛,不同于以往的酷造型,这次有男友在身边,大威的打扮非常时尚,散发着成熟女人的气息:长长的麻花辫,黑色墨镜、白色沿帽、两只绚烂夺目的大耳环,一袭低胸衣颇显大威微露的

酥胸和高挑的身材。她开心地挽着男友,给到场的媒体摆拍,但却死都不肯接受记者采访来谈谈自己的爱情,倒是汉克比较好说话。

  □本报记者|王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