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锦标赛追赶困难 唐纳德领先战绩有待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第三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上升到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并列第五位,可是他落后领先者卢克-唐纳德的杆数就有5杆。

  翻开历史,你会发现包括米克尔森在内的一大帮追赶者就处于劣势地位,因为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最后一轮追赶上的最大杆数也就为4杆。仅有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1973年)、鲍勃-伊斯特伍德(Bob Eastwood,1985年)和约翰-库克(John Cook,1998年)三位选手做到。另外追上3杆的选手也只有四个人而已。目前,4杆范围以内的选手仅仅只有三位: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和保尔特(Ian Poulter)。

  迈克尔-艾伦就努力成为通过星期一选拔赛进入正赛最终夺取冠军的选手。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是弗雷德-瓦兹沃斯(Fred Wadsworth),那是在1986年南部公开赛(Southern Open)上。迈克尔-艾伦获取本次赛事的参赛资格很不容易,他需要在延长赛拿下25英尺小鸟推才能得到四个公开的席位之一。

  可是卢克-唐纳德取得54洞领先之后的胜率也不高,以下为他取得54洞领先之后的表现。

  赛事,领先情况,最终名次

  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与伍兹并列领先,并列第三名

  2006年本田精英赛,与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并列领先,胜利

  2005年球员锦标赛,领先1杆,并列第二名

  2005年别克邀请赛,与汤姆-雷曼并列领先,并列第二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