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疾病迫使退赛 伍斯南可能无缘意大利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神秘的疾病迫使去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不得不放弃总奖金20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

  威尔士老将希望能在下一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上与他的老对手汤姆-雷曼再次较量。去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与伍斯南都承诺要参加总奖金170万欧元的意大利公开赛,可是现在看起来伍斯南就有问题。

  49岁的伍斯南长期以来受背痛的煎熬,每周都注射一种药物,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他努力打好欧巡赛,同时仰望着尽早进入常青巡回赛。

  可是这一次就不是背痛让他一瘸一拐离开

马德里的赛场。由于天气的关系,他第二轮的赛事还没有打完。“这一次不是我的背的问题,而是我脚的问题。”伍斯南说,“肌肉就像岩石一样僵硬。当它们疼起来的时候,我就不断痉挛。

  “另外我也相当劳累。我从练习场走过来就已经精疲力竭了。我一点力气也没有。甚至我去打比赛,那也只是在浪费时间。

  “今年早些时候,我在泰国感染上了一种

病毒。我相信就是它的问题。我也希望是那样,因为我真的很担心。

  “星期一我会去伦敦见专科医生,但是我昨天晚上就给他挂了电话,他告诉我那不是注射的问题。”

  伍斯南本国的威尔士公开赛即将到来,另外他还规划了许多其他赛事,也许他现在要错过与汤姆-雷曼的较量了。这位美国人好不容易才又重新回到欧洲。

  “莱德杯是去年的事情了,它已经结束了。如果我感觉不好,我不会打下一周的赛事。”伍斯南说,“我的健康更为重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