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开赛次轮结束 本土选手罗迪莱斯分享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选手卡洛斯-罗迪莱斯(Carlos Rodiles)激发起本土球迷的兴趣,他在星期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与英国选手斯图尔特-利特(Stuart Little)、法国选手波尔迪(Gregory Bourdy)一道领先西班牙公开赛次轮。

  斯图尔特-利特在昨天就打出了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而卡洛斯-罗迪莱斯交出一张包括六只小鸟的无瑕记分卡之后,就加入了英国左撇子的行列。

  法国选手波尔迪一度看上去有望超越以上两位选手。他从早半段吞下的双柏忌复苏过来,从15洞开始连抓三只小鸟。只可惜他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之后,就掉回到并列领先。

  这三位并列领先者以一杆优势领先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以及英国双雄尼克-道赫蒂和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

  卡洛斯-罗迪莱斯几乎是以一种戏剧化的方式扭转了当前的局面,今年他打了八场比赛仅仅晋级两场,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246位。

  “真的很高兴能在这样特别的一周寻找到状态。我的自信心可不是那么好。”卡洛斯-罗迪莱斯说,“星期一,我给英国教练简森-弗罗伊德(Jason Floyd)打过电话,寻求一些建议,每天都在下苦功,将现在的这一切扭转过来。迄今为止,这都奏效了。但是我真的要瞧一瞧,当压力上来的时候,我又会怎样表现。”

  赛事大牌球星达伦-克拉克并没有从第一轮的75杆恢复过来,他第二轮打出71杆之后,以两杆之差被淘汰。

  淘汰线为144杆,平标准杆,总共有66名选手进入决赛。由于恶劣天气,西班牙公开赛丧失了大约十个小时的比赛时间。第三轮计划在当地时间星期六下午16点开始。为了节约时间,比赛三人一组,分别从两个发球台出发。很显然星期六第三轮是无法完成了。这意味着选手必须在星期天回来继续比赛,而最后一轮也会三人一组进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